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建设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

北京中关村科技园区再添新军

  北京中关村科技园区最近又添新军。位于海淀上地东侧的东升科技园·北领地项目将于2009年5月开盘,该科技园是定位于服务科研类企业的专业化综合型科技园区。

  “我们将走产学研相结合的路子”,园区负责人表示,“东升科技园比邻清华大学、北京大学、航天大学、地质大学、科技大学等众多国内一流高等学府,紧依海淀区科学院、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市社会科学院海淀分院、中国科学院海淀分院等十数科研尖端机构,园区的目标是囊括国内尖端的科技技术和前沿创造力,把东升科技园打造成为国内首所兼具学府神韵与风貌的科技园。

”据了解,东升科技园区将充分发挥创新的优势,形成产学研创新集群。“这包括企业人才服务、公共技术服务、知识产权服务、技术转移、孵化服务、政策信息服务、企业投融资服务等多项服务平台”园区负责人介绍说,“通过‘聚集效应’最终引爆创新、创业资源的富集特区。”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