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行情

飞利浦:眩目色彩戒不掉 影院快乐停不了

   张晓萌  28岁  单身女画家  曾多次举办画展

    作为一个用绘画谋生的人,我对色彩有着近乎执着的个人见解。为什么七彩阳光和炫目的色调总是能够震颤灵魂呢?因为色彩代表的不仅是情绪,更代表着洞穿情爱、时空和生命的朴质思想。就像飞利浦流光溢彩液晶向我展现的精彩电影,那是内容与思想的完美结合。而最让我为之依赖的,是它光芒四射的眩目色彩,令我在居家影院的快乐中寻找到更多生活感悟。

    每次打开流光溢彩,整个房间就会瞬间布满美丽,特别是我的新宠——飞利浦流光溢彩+,它机身两侧上下部分的灯光也被分离开来,使色彩更加多变,在看电影时,就像是欣赏一幅意境深远的印象派写生画,从整体到细节,处处都耐人寻味。电影中无论是高速飞车、潺潺流水,还是战争全景、人物特写,在它的演绎之下既清晰又顺畅,产生亲临其境的真实感。即使不看电影时,我也会让我的飞利浦流光溢彩处于待机状态,在它用色彩营造出的温馨气氛中惬意的享受居家生活,为我的绘画创作带来更多意想不到的灵感。

    用色彩编织的电影生活是让人依赖的,它能丰富你的情绪、传达给你更多的情感体验。拥有飞利浦流光溢彩,令居家生活在电影的世界中乐此不疲。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