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建设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

上海市副市长沈晓明调研海淀园

  3月12日,上海市副市长、上海市张江高新区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沈晓明,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翁铁慧,上海市科委主任寿子琪等上海市领导到海淀园参观调研,北京市副市长苟仲文,区委副书记、区长、海淀园管委会主任林抚生,北京市市政府副秘书长鲁勇,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海淀园管委会副主任杨志强,区长助理、海淀园管委会副主任、综合办公室主任傅首清,海淀园管委会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中关村软件园座谈会上,北京市市政府副秘书长鲁勇表示,温家宝总理在中关村调研时指出,科技、知识、人才就是我们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信心所在。北京市委市政府正在制定相应的行动计划和措施,利用科技的力量,来推动高新技术产业,城市的现代化,城市信息化等方面的发展。希望上海市政府各位领导对中关村的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海淀园管委会副主任杨志强,区长助理、海淀园管委会副主任、综合办公室主任傅首清分别介绍了海淀区与海淀科技园区的有关情况。

  沈晓明表示,中关村在体制机制上有很多新尝试新突破,值得我们借鉴。非常感谢北京市政府、中关村管委会、海淀区政府的热情接待。热诚欢迎在座的各位来上海传经送宝。

  沈晓明副市长一行还参观了启明星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信威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晓明 | 鲁勇 | 傅首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