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建设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

方正圆明服务器助力酒店行业打造“数码e房”

自去年下半年开始,全球金融海啸对旅游业带来的负面影响,令国内酒店行业从奥运时期的繁荣局面顿时跌入了危机的谷底。业内专家提醒,酒店行业只有深入了解客户需求、提升客户满意度,整合资源、优化管理,才能平稳过冬。

广西酒店行业借助方正圆明服务器打造的“数码e房”,形成了酒店的独特魅力,不但为广西的酒店品牌赢得了加分,更提升了酒店服务水平,整合了资源,优化了管理,从根本上提升了酒店的竞争力。

随着电子信息化的发展,方正圆明服务器协助中国电信打造的“数码e房”业务倍受各大宾馆酒店经营者的关注和青睐,数码信息管理在宾馆行业掀起一股信息化热潮。

为了打造酒店的独特魅力,广西酒店在这方面也加大了投入。据悉,在广西酒店行业介入的“酒店完美联盟”项目的模式下,“数码e房”使用中国电信采购设备,租赁给酒店房间使用,电信按天收取电脑使用费和上网费。它采用服务器加无盘站的工作方式,给酒店旅客提供上网和流媒体服务。基于此服务模式,高性价比的服务器,成为电信,酒店及旅客的共同需求。而“数码e房”项目的实施,较大节省用户费用,提升获利空间,全面提升酒店的管理水平。

方正圆明LT300 1800服务器一方面提供了高稳定性、安全性的服务平台,在满足旅客全方位需求的基础上,为酒店服务加分,助力酒店竞争力的提升。另一方面,其满足三方需求的价位,更是紧扣市场需求,为酒店行业的信息化提供了更高的可行性。

方正圆明LT300 1800服务器为主导的服务器加无盘站工作方式,借助相关软件,形成 “数码e房”业务模式,打造酒店信息化平台、进而拓展成为网络营销平台。“数码e房”综合了宽带接入、客房终端设备、酒店应用平台、互联星空、增值服务、系统维护、广告发布等多项应用组合,提供包含视频监控、网站建设、网络传真、收发邮件、查看商务旅游信息等多种信息服务和娱乐功能,以及增值服务在内的各类通信业务。依托这种模式,方正圆明LT300 1800服务器不但使酒店满足了客人对信息化、网络化服务的需要,更能为酒店提升自身形象、服务能力和营销能力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也符合了酒店网络营销市场上资源与市场双向整合的发展趋势。

在帮助酒店实现服务升级的同时,方正圆明LT300 1800服务器更是从整合酒店资源,优化管理的层面上为酒店效益提升助力。在“客房电脑终端+应用服务器+相关软件”的服务模式下,酒店只需配备能够接入互联网的PC工作站就可以通过方正圆明LT300 1800服务器远程访问电信数据中心,以月租方式获得酒店管理系统的使用权。这种创新模式的酒店管理系统不仅能够帮助经济型酒店轻松实现信息化管理,而且更能满足连锁酒店集中管理的需求。

依靠高性价比、高效能、高灵活性以及易于构建等优势,方正圆明LT300 1800服务器在广西酒店行业的应用中出色地起到了为品牌加分,为效益提升助力的作用。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表示:08年方正科技提供的200多台服务器在广西各大酒店表现出色,尤其在效能、灵活性、构建简易性上表现突出,不但为酒店提升了形象和效益,也提高了中国电信的客户满意度。中国电信希望与方正科技在新的一年有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正 | 圆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