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清晰真机图 黑莓9630细节新曝光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20日09:32 来源:PCPOP

  黑莓9630是近期频繁曝光的一款功能较为强大的智能手机,它在基本配置和外形设计上介乎于Curve 8900和9000。这款产品此前代号为Niagara(尼亚加拉),是一款支持CDMA 1x/EV-DO Rev.A、GPRS/EDGE和UMTS的双模手机由运营商Verizon定制发售。近日我们从外网上获得了这款产品目前最为清晰的真机照片以及操作视频,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这款黑莓9630无论是在外形设计还是在操作手感上都与黑莓9000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在QWERTY键盘区域我们看到它也做了一些变动,机身也比黑莓9000要小巧不少。

  据了解这款黑莓9630将会支持CDMA 1X、EV-DO Rev. A、GSM、GPRS、EDGE和UMTS网络频段,并不支持Wi-Fi功能是令人很以外的一点。目前官方没有正式公布这款产品的基本配置,所以目前很多参数细节还不能确定。

  这家外国媒体猜测,这款黑莓9630可能将会采用4.7.1版系统当然实际上市的时候可能在做提升,网页浏览器支持JavaScript 1.6。

  这款手机的屏幕有可能达到480×360像素屏幕分辨率,将有可能配备320万像素摄像头,不支持Wi-Fi功能。更多的信息还需要等待官方的正式发布。

(责任编辑:丁伟)
手机选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