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E71神话延续! 诺基亚E系全键盘E75试用



电池

  诺基亚E75采用用了1000毫安锂离子电池(BL-4U ),额定280小时的待机时间、5.2小时的通话时间、25小时的音乐、150分钟的视频录制(最高质量设置)和180分钟的视频播放。

  我们在试用过程中,E75的持续约3天,试用过程大概是1,5小时的通话和长达一个小时的音乐,十几几分钟图像和视频播放,还算不错吧。

内存

  E75配有128MB的RAM ,第一次启动后,用户将获得大约96 MB的可用内存,这足够运行12个应用程序和浏览“大型”网页,“慢”这个字是绝对不适合用来形容E75的。另外还提供了用户近50 MB的储存空间,当然也是支持microSD内存卡的扩展的,原配是8GB,而最大可以支持到32GB。另外,诺基亚E75还具备了蓝牙、USB、WiFi。

320万像素摄像头

  在摄像头方面,E75的的摄像头完全是和诺基亚N78这类一样,所以在这里也先不多赘述了,等来了零售机再和大家分享。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