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苏宁家电信贷消费升级


  据苏宁电器深圳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田睿透露,自分期付款“三零”活动开始以来,家电分期消费销售占比由原来不足2%提升到了15%,具体品类占同比原来3C主导转变为传统家电占比更高,预计随着活动的继续深入,家电信贷消费占比还会有所增长。

  本周空调、彩电厂商纷纷借道苏宁开展降价攻势,美的、松下等知名空调品牌也再度降价,3级及以上能效空调将以全新成本定价让利消费者。此外,海信、康佳、夏普、索尼等国内外电视品牌纷纷降价,降幅高达30%,相信本周促销力度一定能带给消费者更多实惠。

  另悉,苏宁华南六周年活动本周继续升级,持工行、深发展、建行、交行、招行、光大、兴业、民生、中信银行信用卡在苏宁各门店购物可参加0首付0利率0手续费的分期付款活动,并有超值礼品赠送。(刘 娜)

  

(责任编辑:张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 占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