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最轻薄防水手机 三星B2100 Xplorer发布

  近日三星公司发布一款新的户外功能手机B2100。这款三星B2100Xplorer支持三频GSM(850/900/1900MHz)网络以及EDGE数据连接功能。

  号称最薄防水手机的三星B2100Xplorer只有17毫米厚,外壳采用的是聚氨酯材料,有很好的防震功能,并且握触感良好。作为一款三防手机,它能够淹没在1米的水中长达30分钟,续航能力能够达到810F军用标准,足以应付各种艰苦的环境。
图为:三星B2100 Xplorer

  三星B8100Xplorer配备强大的内置扬声器,并具备降噪技术,保证了声音的质量。由于定位于户外手机,这款三星B2100Xplorer还配备一个LED闪光灯,在夜间可以作为手电筒来使用。户外娱乐方面,这款手机内置13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以拍摄照片或视频,并且支持microSD卡拓展,可以存储并播放播放MP3音乐。如果用户离城市不远,他们还能够通过手机的内置FM收音机来收听广播。


  三星B2100 Xplorer将于4月在德国和欧洲其他国家上市,销售价格和准确供货量我们还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