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海尔太阳能热水器启动“绿色能源战略”

  作为世界第二大白色家电制造商、中国最具价值品牌,海尔集团拥有240多家法人单位,在全球30多个国家建立本土化的设计中心、制造基地和贸易公司,全球员工总数超过五万人,重点发展科技、工业、贸易、金融四大支柱产业,已发展成全球营业额超过1000亿元规模的跨国企业集团。

在首席执行官张瑞敏确立的名牌战略指导下,海尔现已进入全球化品牌战略阶段。2002年以来,海尔已连续7年蝉联中国最具价值品牌榜首;2008年,海尔品牌价值高达803亿元。作为奥运史上首个也是北京2008唯一的白电赞助商,海尔为奥运提供了全系列的高质量产品。海尔现已跻身世界级品牌行列,其影响力正随着全球市场的扩张而快速提升。

  海尔太阳能是海尔集团于2006年巨资投产的绿色节能型产品项目。公司秉承高科技、高品位、绿色环保的企业宗旨,以不断创新的产品满足市场需求。目前,已经拥有青岛开发区与青岛胶南两大太阳能产品生产基地,年生产能力达到100万台。


  作为中国太阳能行业首家“绿色能源生产基地”,胶南生产基地无论是产能还是技术都在业内首屈一指。其关键设备分别引进于德国、意大利等国家,重要设备已经具备了网络化的特点,可以实现计算机远程控制。新建的安全实验室、淋水实验室、用户模拟实验室等全面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海尔在海外拥有12个设计分部,设计网络遍布全球。高性能平板集热技术,克服了普通平板集热器热量易散失的缺陷,吸收率高达95%,不仅能与建筑完美结合,而且大大提高了集热效率。 “绿色能源战略”的提出,将使海尔太阳能的市场竞争力得到质的飞跃,最终实现“成为世界一流的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的战略目标。

(责任编辑:romp)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