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健康环保洗衣机热销 三洋倡导"健康服务360"

  时值“3•15”,众多家电厂商纷纷强调“服务”概念,可是服务内容有没有落到实处才是消费者真正关心的重点。日前,被誉为“健康洗衣专家”的合肥三洋在业内率先提出了“健康服务”理念,并配合技术领先的健康洗衣机产品,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了真诚回馈消费者的“健康服务月”活动,从产品品质到售后服务全面保障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健康服务360 全面关注消费者

  活动期间,合肥三洋的服务人员将会免费对全国三洋用户的洗衣机进行清洗保养,包括对用户进行产品健康维护知识介绍和对产品进行健康维护。知识介绍包括“用水安全、用电安全、保养知识”等日常维护知识。产品健康维护包括对进水管接口进行检查;对进水阀口进行清洗;投放清洗剂,对洗衣机内桶进行清洗;对机器箱体擦拭,保证外观清洁等四项内容等四项服务。除此之外还会对新老用户赠送三洋小礼品,发放“健康服务卡”,并对消费者进行大幅的让利优惠,购买指定微波炉机型还送由铸铁炒锅、不锈钢汤锅和不锈钢鸣笛水壶组成的豪华大礼包。

以“用心服务360、健康生活每一天”作为服务口号的合肥三洋,希望借3•15之机将“健康、优质、完美”的服务理念带到消费者中间,为消费者提供温馨专业的洗衣机产品售后服务,以次回馈和感谢消费者对合肥三洋的支持和关注。

  据悉,除了“健康服务月”活动中所提供的一系列增值服务,合肥三洋还对“健康服务”进行了严格的规范。企业对服务人员提出了全面的要求,包括形象整洁、礼貌用语、服务态度、按时上门等细节要求和“按公司的维修工艺和相关技术资料迅速维修,维修完毕后,要将产品安装好,并与用户一起试机通检,保证产品修复正常,如存在其它故障隐患的,要一并排除”等专业规定,力求让“健康服务”理念落到实处并为用户带来真正“健康”的享受。

  作为全国首家提出“健康服务”概念的企业,合肥三洋提出的“健康服务”理念包括了“健康的服务形象、健康的服务过程、健康的产品维护”三种含义,旨在让用户在接受三洋产品售后服务的同时,感受到三洋“健康服务”的服务品牌。这一概念的提出,还能够将三洋产品和企业经营所倡导的“环保健康”理念与合肥三洋的服务工作统一起来,使三洋品牌从技术研发到产品生产再到售后服务的“健康”形象更加完整。

  三洋产品主打健康

  作为和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家用电器,洗衣机对人体健康的影响近几年已经成为行业内关注的焦点,洗衣机企业也一直在致力研究各种各样的新技术来减少污染,保护健康。在传统洗衣的观念中,只要将衣服表面看得见的污垢洗去即可,但却忽视了那些看不见的细菌和有害物质的残留给人们皮肤健康带来的危害。三洋最早认识到了含化学物质的洗涤剂对人体的危害,并且研发出真正不用洗衣粉和带有除菌功能的电解水、超音波洗衣机。

  作为以健康环保洗衣机为主打产品的企业,合肥三洋早在2003年向国内市场推出第一台不用洗衣粉的电解水超音波洗衣机的时候,就提出了“健康洗涤”的概念并在国内掀起了第一股健康潮流。近几年,合肥三洋对对环保型洗衣机的技术研发愈演愈烈,利用臭氧进行洗涤的空气洗洗干一体机的研发成功,更将三洋的环保技术提升至一个新的高度。

  “空气洗”技术主要将自然风力转变成臭氧,实现洗净、除臭、消菌多重效果,无需用水和洗涤剂。从能源角度来讲,空气洗涤将解决水资源短缺局面;从健康角度讲,由空气转变的臭氧力可轻易实现消菌、除味功效;从洗净角度讲,空气洗在保持洗净的情况下,可对一些难以水洗干净的衣物和生活用品进行洗涤。可以说,“空气洗”开创了一个全新的洗涤时代,让零洗涤剂洗衣变成现实,对衣物和人体健康都提供了周到而细致的呵护。

  健康理念深入人心

  从倡导“健康分洗”,到采用超音波和电解水技术并避免了化学物品对衣物造成伤害的超音波电解水洗衣机,再到杀菌率到99.99%的空气洗洗衣机,一直以来,三洋洗衣机都是健康环保型洗衣机阵营中的中坚力量和典型代表。现在,合肥三洋又将“健康”概念从产品技术贯穿到售后服务中来,不仅带来全新的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更致力于打造以“健康”为主题服务品牌,做全能的“健康洗衣专家”。 在“3•15”即将到来之际,合肥三洋在业内希望借“健康服务月”活动,让消费者既感受到“健康洗衣专家”带来的洁净生活,又享受到“健康服务先锋”提供的温馨关爱。

  在“节能、环保、健康”企业理念的指导下,合肥三洋将越来越多具有节能、绿色环保、健康等独特优势的洗衣机产品带到消费者的身边,带来全新的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引导和培养中国消费者的健康消费意识,体现出一个生产企业对消费者、对社会以及对人类生存环境的责任心。这种环保、健康的产品研发和生产理念将会带来一系列的良性循环,在提升企业竞争力的同时,还可促进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romp)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