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搭配四种配件 尼康P90套装促销很实惠

   尼康P90拥有1200万像素的成像能力,以及24倍光学变焦防抖镜头,还具备26mm的广角性能。除此之外,P90还具备全手动拍摄模式、VR光学防抖,以及高速连拍功能。今天笔者在经销商处了解到,这款相机现在搭配4GB高速卡、备用电池、专业相机包、专业三脚架的报价为3099元。


24X大光变 尼康广角防抖P90带票2780元

图为:尼康数码相机P90

  尼康P90相机配备有24倍变焦尼克尔镜头,覆盖范围由26mm广角延伸至624mm超远焦距。结合1210万有效像素、1/2.33英寸CCD图像传感器和先进的EXPEED数码影像处理功能,使相机能够真实快速地进行拍照,并能提供最高ISO 6400扩展感光度。同时P90采用了VR影像传感器位移减震技术,可有效避免震动对图像质量的影响。

24X大光变 尼康广角防抖P90带票2780元
 
24X大光变 尼康广角防抖P90带票2780元

图为:尼康数码相机P90

  COOLPIX P90装载了一个3英寸的可翻转LCD,可向上翻转90度,向下翻转45度,方便摄影者从各个角度进行拍摄,充分利用了24倍变焦镜头的焦距长度和覆盖范围。

  作为一款定位专业的相机,尼康P90除了常见的AUTO拍摄模式外,还支持程序自动曝光[P]、快门优先自动曝光[S]、光圈优先自动曝光[A]和手动曝光[M]模式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要。并且相机新增的运动连拍模式能够以约15幅每秒的速度连拍约45幅分辨率为1920×1080的影像。


尼康 COOLPIX P90

发布日期

2009年02月

手动操作

全手动支持

感光元件尺寸

1/2.33英寸

有效像素

1210万

最高分辨率

4000*3000

光学变焦

24倍

等效于35mm焦距

26-624

光圈范围

F2.8 - 5

显示屏尺寸

3英寸

像素及类型

23万像素,可翻转 TFT LCD 带防反射涂层

感 光 度

ISO 64、100、200、400、800、1600、3200、6400、自动(自动模式范围 ISO 64-800),高 ISO 感光度自动(ISO 64-1600),自动固定范围(ISO 64-100、64-200、64-400)注:ISO 3200 和 ISO 6400 成像尺寸仅为 3M (2048 x 1536) 或更小

防抖性能

光学防抖

存储卡类型

SD/SDHC卡

记录容量

约 47 MB

文件格式

压缩 [JPEG (EXIF)],mono/wav 文件,AVI短片

电池类型

可充电锂电池 EN-EL5(提供)

续航能力

使用 EN-EL5 电池可拍摄约 200 张

外形尺寸

约114×83×99 mm 不包括机身突出部分

产品重量

约 460 g(不包括电池及 SD/SDHC 存储卡)

编辑观点:

  今年各大相机厂商都纷纷推出了大变焦比的长焦相机,这些相机拥有消费类机型中强悍的性能配置,对应入门级摄影爱好者。尼康P90便是其中的佼佼者,而且更为难得的是,在同类长焦产品中,性价比还略高一些。

尼康 COOLPIX P90
[参考价格]  3099元套装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