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配24-105防抖 尼康D700套装促销

&
   nbsp;  尼康D700是尼康堆出的中端全副单反,作为5DII的主要竞争对手,在前一段时间5DII缺货的时候,也经历了一场热卖行情。目前推出了一套促销,价格很不错:尼康D700数码相机(含发票)+尼康24-120/F3.5-5.6DVR镜头+高速8G CF卡+相机包+国产备用电池+精装UV镜+镜头纸=19900元,近期打算购买这款机器的朋友,可以和经销商咨询一下。

    尼康D700在性能上和D300保持着一致,并且它也在具备全画幅图像传感器的同时有着更加成熟的机身系统和强大的操控性。在性能上,尼康D700采用了和D3相同的35mm全尺寸CMOS感光元件,具有1210万有效像素,另外它在机身上使用了和D300一样的DX非全幅数码单反的类似设计,同样提供了对尼康DX镜头的支持。全画幅传感器保证了D700优质的成像质量,让它在噪点控制能力、色彩表现方面与D3达到同样的水准。不过D700的取景器覆盖率不是百分之百的,而只有95%,在这个配置上还不如不是全幅的D300。在连拍速度上,尼康D700在不安装手柄的状态下可以达到5fps,而安装了MB-D10手柄后它可以实现每秒8幅的连拍速度。

   

尼康 D700
产品类型 单反数码相机
感光器件 CMOS
有效像素(万) 1210
最高分辨率 4256×2832
光学变焦倍数 依据镜头而定
显示屏 3 英寸, 约 920,000 画点(VGA), 提供约 170 度宽视角, 覆盖率约 100%,低温多晶硅 TFT LCD 可调节亮度
等效35mm焦距 相当于35mm胶片照相机的焦距长度的1.0倍
镜头性能 镜头卡口:尼康F卡口(带有AF耦合和AF接点);可兼容镜头:DXAFNikkor,G型或D型AF尼克尔,其它AF尼克尔,AI-P尼克尔,非CPU
对焦方式 1) 自动对焦:单次伺服 AF (S); 连续伺服 AF (C); 根据主体状态自动启动追踪对焦;2) 手动对焦 (M) 带电子测距仪
近拍距离 镜头而定
最大光圈 镜头而定
快门速度 1/8000秒-30秒, (以 1/3 、1/2 或 1 EV 步长调整)
等效感光度 ISO 200-6400,以1/3,1/2 或 1 EV 定级调校;感光度在ISO 200以约 0.3,0.5,0.7 或 1 (相当于 ISO 100)EV作定级递减,在ISO 6400以上以约 0.3,0.5,0.7 或 1 (相当于 ISO 12800) EV,或 2 (相当于 ISO 25600) EV作定级递增
曝光模式 1) 带柔性程序的程序自动 (P);2) 快门优先自动 (S),3) 光圈优先自动 (A),4) 手动曝光 (M)
防抖类型 无防抖功能
存储介质 CF 卡(I 型, 适用于UDMA)
电池类型 1枚锂离子充电电池 EN-EL3e
特殊功能 采用了尼康特有的51点自动对焦系统,场景识别系统可以获得最佳的自动对焦、自动曝光和自动白平衡控制

    编辑点评:作为目前中端单反的两大热门产品。D700虽然上市时间稍早,但在性能上和5DII可以说是不分伯仲。价格上D700还比5D II便宜1800元左右。现在5DII随时有缺货可能,这个时候选择D700也不失一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