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出色三防卡片DC 奥林巴斯μ6000全国首发评测

  

三、奥林巴斯μ6000局部细节


奥林巴斯μ6000镜头

  奥林巴斯μ6000使用一枚3.6倍光变潜望式镜头,镜头具有28mm广角,满足时下潮流的发展。最大光圈只有F3.5-5.1,是潜望式镜头需要妥协的地方。奥林巴斯μ6000的镜头能实现2cm的微距拍摄功能,无论远近景物拍摄都十分适宜。另外,镜片采用10片8组设计,其中包含2片非球面镜片和1片ED镜片设计,具有较强的光学素质,这点在下面的畸变测试中可以看出。


奥林巴斯μ6000机身标签

  奥林巴斯μ6000机身标签上展示了多种特长,包括1.5m防震、3m防水、-10℃防冻、3.6倍光变28mm广角镜头、双重防抖、超晶III LCD和千万像素等等。


奥林巴斯μ6000显示屏

  奥林巴斯μ6000使用一块2.7英寸的超晶III LCD,在显示色彩以及可视角度方面都十分出色,令人赏心悦目。2.7英寸23万像素的显示效果也十分细腻。由于要肩负潜水和敲击功能,LCD的表面采用了高强度的保护屏,保护性比较到位。


奥林巴斯μ6000传输接口

  奥林巴斯μ6000传输接口包含了数据传输、外置电源输入和视频输出功能于一体,保护盖上有胶垫作防水用途。


奥林巴斯μ6000补光灯

  具有LED补光灯是奥林巴斯三防DC的特色,LED补光灯可以方便光线不足时拍摄微距照片,或者于水下辅助照明和拍摄之用。另外,在关机状态下长按DISP.键也可以使其处于开启状态,用来当作手电筒也十分方便。


奥林巴斯μ6000电池舱

  奥林巴斯μ6000配备了LI-50B锂电池,925mAh的电量表现中规中矩,能够拍摄200张左右的照片。电池舱采用了反向打开设计,防水保护也十分到位。奥林巴斯μ6000随机也附送microSD转xD适配器,可以支持更低廉、速度更快的microSD卡。过往的奥林巴斯DC使用非原厂xD卡是不能使用全景模式的,但是在μ6000身上并没有发现这个限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