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出色三防卡片DC 奥林巴斯μ6000全国首发评测

  

3、奥林巴斯μ6000清洗注意事项

  进行过如此残酷的测试后,我们要注意清洁好相机,如果这点保养做得不好的话,相机的使用寿命就会受到严重影响的。

  冲洗时记得使用清水,注意水压不要太大否则容易对镜头造成损害。奥林巴斯μ6000镜头里面有比较多的空隙,藏了水后很难弄出来,总给人不放心的感觉。但是从上面的图也可以看到,机身底部的小孔其实是用来排水的,所以也无需担心太多。

  冲洗完要用柔软的布擦拭干净机身,这时不要急于打开舱门,而是需要使用风筒把机身的水迹吹干。注意要用冷风而不要使用热风。

  机身吹干后,奥林巴斯μ6000镜头里面的水分还是会有的,不过也没有办法了。这时电池舱口朝下,慢慢打开电池舱,可以看到里面保护得十分好,没有水迹残留。

  而奥林巴斯μ6000传输接口的保护胶垫比较小,里面还有较多的空隙,所以还会存在水滴。这时打开同样要小心,把舱门朝下打开,发现水滴后赶紧擦拭干净。

  最后,我们需要把相机的舱门都打开,卡和电池取下,然后等待自然风干。有条件的朋友更可以往防潮箱里面放。看看上图,电池取下镜头盖还是打开状态的,怎样做出来的呢?相信聪明的你该猜到了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