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出色三防卡片DC 奥林巴斯μ6000全国首发评测

  

六、奥林巴斯μ6000操作指南与菜单


奥林巴斯μ6000按键指南

  奥林巴斯μ6000的按键设计与以往相差不大,由于包括诸多的功能于一体,所以按键的数量也比较多。因为考虑到三防的设计,按键的手感会偏硬一些。

拍摄菜单
功能设置
拍摄菜单与设定菜单
水下场景模式

  菜单系统方面,奥林巴斯μ6000没有什么新鲜的元素,一般拍摄设定可以通过FUNC按钮来调用。另外,奥林巴斯μ6000具有众多的水下拍摄模式,可以方便用户在水下的拍摄,但是相应的模式下也有提示,就是如果潜水深度超过3米的话,是需要增加一个防水保护罩的。

精细变焦
后期编辑功能
色彩编辑
完美修复
打开电池舱提示
时钟功能

  奥林巴斯μ6000具有一个信息按钮,在任何菜单下如果你有不懂的操作问题,都可以按下该按钮来得到提示,充分照顾到入门的用户。回放照片状态下有多种后期处理工具,如尺寸编辑、裁切、色彩编辑、画框合成、标题合成、日历合成、阴影调整、红眼补正等等。另外,奥林巴斯μ6000也有很多贴心的功能,如相机在打开电池舱盖或者接口盖时,会提示用户注意清理异物。μ6000还有一个时钟功能,当我们处于潜水过程中,是十分有用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