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抢占智能手机市场 YouTube放出播放软件

  近日,YouTube团队发布了基于WindowsMobile与塞班S60手机操作系统的YouTube软件,这使得采用这两种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用户能够随时随地的浏览和观看YouTube视频。据开发团队介绍,新的频道软件现在启动和搜索的更加迅速,并且视频质量会根据您连接WiFi或3G状态而进行自动调整。现在,这个软件已经可以免费下载。
图为:手机版YouTube软件界面

  随着手机与无线网络的发展,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强大,而3G与Wi-Fi的连接速度也堪比有线网络,无线网络与有线网络的融合也将成为一种趋势。YouTube这家全世界最成功的视频播放网站,已经开始觊觎手机网络的领地。这款软件将会得到世界各地的YouTube爱好者的喜爱,并加速两个网络之间的沟通与合作。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