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行情

商务旗舰投影 东芝TLP-X200仅售20800

  TLP-X200是东芝新近推出的一款旗舰级商务投影机,该机定位于主流商务市场。非常值得一提的是X200是全球第一款拥有声音提示功能的投影机,通过声音提示可以让所有用户在任何环境下都能轻松简单的使用投影机,声音提示有包括中文、广东话在内的27个版本。
  
  东芝TLP-X200采用了三片式0.7英寸LCD液晶板,配合独有的第五代自然色彩增益芯片,使画面更自然,物理分辨率为1024×768,亮度为3000流明,可以保证在各类商务会议场所投射出足够清晰、亮丽的大画面。

  

  (图) 东芝TLP-X200

    TLP-X200作为一款商务投影机,功能和人性化设计非常重要,而这款投影机就为用户考虑到了每一个细节:自定义开机画面使用户通过控制“菜单”可以轻松设置企业自己的Logo标志, 在开机和无输入信号时显示该标志,充分体现企业形象。由于使用了全新技术的冷却系统,在任何断电的情况下也不会因高温而影响机器的性能和寿命,5秒钟快速关机实现即插即拔。该机具有智能信号搜索,可以快速准确地搜索出可用信号源,大大节省操作者的时间! 该机灯泡更换面板设在投影机顶部,即使投影机是吊顶安装的,也非常方便灯泡的更换。

    X200具有多画面投影功能,支持Windows操作系统, 一台PC最多支持4台投影机。该机配备了网络鼠标功能实现一个遥控三种功能, 激光教鞭, 遥控投影机和电脑。X200还内置Windows CE 6.0, 通过微软Windowsreg; Vista操作系统连接 “网络投影机”,无需再另外安装驱动。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