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行情

助力高教领域三星教育投影机SP-L300W

  三星SP-L300W是三星投影机于去年底推出的一款主要针对高教演示应用的高亮度投影机,其以优异的产品品质、众多人性化设计,以及完备的售后服务,在行业内享有盛誉。近日,该机型又成功赢得多所高效的采购订单,再一次用事实证明了其在高教领域中极强的应用性。

  

  (图) 三星SP-L300W

  据东部一所选购了三星SP-L300W的高校设备采购人员介绍,相比于普教,高教的采购资金相对充裕,因此,对于投影设备的价格因素不会向普教那样敏感,而是更注重投影设备的产品品质与适用性。特别是经常会有一些技术专家参与到采购过程中,他们会根据高教领域教学演示的特殊要求提出专业意见,因此对于投影设备的选择及其产品品质都会有更为严格的要求。这一点在投影设备的技术标准选择方面就可以有所体现。与普教领域因为“教学环境粉尘多、散热条件差且采购资金紧张”而普遍选择DLP技术投影机的情况有所不同,高教领域因为能为投影设备提供更为优异的使用环境,并且演示内容对投影画面的画质普遍要求更高,因此更偏爱与采用3LCD技术的投影机。

  

  (图) 三星 SP-L300W

  
而作为一款采用3LCD技术的教育投影产品,三星SP-L300W由于很好地满足了高教应用诸如上述需求,因此获得了高教用户的普遍青睐。3LCD技术能够保证了投射的画面更为稳定、自然,同时消除彩虹现象,即便是学生长时间注视画面,眼睛也不容易感到疲劳。不仅有利于呵护学生视力健康,更有助于老师们完成精彩的多媒体教学,帮助学生更好地吸收理论、消化知识。

  

  (图) 三星 SP-L300W

  同时,与普教相比,高教更专注于某一专业的教学,如电脑、设计等领域,这会涉及到更多类型的投影内容,如工程图、设计图等,因此,高教投影机更关注于在专业领域方面的投影能力,亮度和色彩的真实还原是加以衡量的重要指标。
如西部某理工类高校负责设备采购的老师反映,他们在选购投影机时,曾考察了多个品牌的不同型号产品,经过综合比较发现,三星SP-L300W在这方面表现地相当出色。

由于采用了3片p-Si TFT Active-matrix液晶投影板,并且亮度高达3000流明,及拥有1024×768的高分辨率,使得该机能够演绎更为清晰的画质,且色彩还原性和饱和度都非常好,画面颜色饱满,层次感强。因此,即便是应用于容纳200-300人的大阶梯教室,三星SP-L300W都能够做到画面清晰而稳定、投射色彩艳丽而逼真,能够让学生体验到置身于实际影像中的真实感,对于表现图像具有很强的说服力。
 
这位老师还表示,针对高教环境,SP-L300W的防尘散热设计也是相当实用的。它采用了滑动内置镜头盖设计,不但能够防尘,而且能够满足迅速开关机和随时切换画面的需求。并且,SP-L300W沿袭了三星投影机特有的散热方式,在投影机两侧放置散热栏,从而保证机器良好的工作状态。另外,即使悬挂在教室的天花板上,SP-L300W更换起灯泡来也是相当方便的,只需拧掉盖板螺丝——拉出灯泡——移动并更换灯泡轻松三步,就可以轻松实现。
另外,不可忽视的一点是,由于高教领域同样注重售后服务,多所高效选择三星SP-L300W更是看中了三星投影机完备的售后服务体系与服务质量。与国内最大的投影机渠道分销商神州数码结盟后,三星投影机的售后服务体系更为健全,服务渠道遍及城乡,为用户提供更为周到的高质量服务。这同时也使得三星SP-L300W的整体品质与竞争力又得到了很大提升。
高教投影在选购、使用和售后服务方面都有自己的特殊需求,像三星SP-L300W这样了解并充分满足这些需求点的投影产品才能够在竞争激烈的高教市场胜出,为广大高教用户带来称心如意的投影服务。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