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评测

极端测试试炼主流台式机抗冲击能力

一次很偶然的机会,看到同事放在脚下的台式机主机被他一激动给踹趟下了,原本正常的系统瞬间死机了,再开机看到就是硬盘损坏的提示,在对同事的遭遇表示同情的时候,我突然也想到类似的问题如果发生在台式机上会是什么状态呢?

    以前也曾听说过硬盘加装减震垫可以避免震动对硬盘的损害,也曾听说过键盘防水等等,这些都是厂家的宣传攻势,事实是否真的如宣传中说的那么好吗?在不久前我们针对联想戴尔惠普入门商用PC的对比测试中,键盘进水测试已经得到了验证,进水后的键盘并不影响日常使用。

    但如果真的是主机意外倾覆了,或者说还有更加极端但并非没发生过的现象出现在台式机上会是怎样一个结果呢?

    今天我们首先送上的是联想扬天A4800V的主机意外倾覆测试视频:

    看过视频后,大家就明白了,文章开头提到的我同事的状况如果使用的是联想的机器,相信出现问题的几率就会小很多了,品牌机在设计上的优势还是DIY所无法比的。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