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导购

谁是王者 三月最热酷睿2台式机大比拼

  海尔轰天雷 G6-B080

  点评:性能均衡,外观霸气。

  海尔轰天雷 G6-B080外观上采用了轰天雷一代罗马柱式霸气外观,更添加了全新的魔幻元素,尤其是运行时主机被蓝色科技光点亮,与科幻特色浓厚的游戏相得益彰。主机四周均采用黑色磨砂表面,这会有效避免在搬运中出现的划痕,让主机长久如新。侧面的众多散热孔对空气流通有很大帮助,它够给内部营造一个很好的运行环境,让每个部件都能够以最佳状态运行。

  

  (图) 海尔轰天雷 G6-B080

  

  配置上,海尔轰天雷 G6-B080采用了Intel 酷睿2四核 Q8200处理器(2.33GHz)和4G内存的组合,可以给您带来很好的动力;存储上,500GB硬盘和DVD刻录机;显示上,采用了NVIDIA GeForce GT120独显和22寸液晶显示器,预装了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系统。

  

海尔轰天雷 G6-B080
CPU类型 Intel 酷睿2四核 Q8200(2.33GHz)
二级缓存 4MB
前端总线 1333MHz
内存大小 4096MB
硬盘大小 50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示器大小 22英寸
显示器描述 液晶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T120
网卡描述 10/100M
其他端口 6*USB2.0

  海尔轰天雷 G6-B080还拥有丰富的前置接口,双光驱设计,为用户带来了更多的便利。面板采用了挡板式结构,打开挡板DVD-RW和前置接口展现在我们的眼前。挡板式设计可以起到很好的防尘作用,给内部的接口及光驱提供很好的保护。由于现在的外置存储设备越来越多,读卡难的问题已经困扰了很多用户的使用,多和一读卡器就可以立竿见影的解决这一问题,给使用者提供很大的便利。不仅如此,音频接口、USB2.0接口组成了主机前面的数据交换体系,省去了用户去主机后部找插口的烦恼。

  参考价格:62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