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导购

谁是王者 三月最热酷睿2台式机大比拼

  神舟 新梦 G5800

  点评:性能突出,价格低廉。

  神舟新梦G5800一直以其4M二级缓存的45nm四核心处理器Q8200在各地引起热销狂潮,用“芯”开始带给你不一样的程序运行速度。它各项配置均达到顶级,2G DDR-II内存,512M GT120独立显卡,标配19寸宽屏液晶显示器,可谓尽善尽美。如今又迎来好消息,从即日起新梦G5800降价300杀入3999阵营,为你迸发超值精彩。

  

  (图) G5800

 

  

  配置上,神舟新梦G5800采用了Intel的45nm四核心处理器Q8200,外频1333MHz,主频2.33GHz,拥有4M二级缓存。同时在高达2GB内存的支持下,可以带来非凡的操作体验。存储上,250GB硬盘和DVD刻录机也方便了存储;显示上,19寸宽屏液晶和512M G9500GT独立显卡,视界无限延伸,为你打造专属的视听殿堂。

  

   

  (图) G5800

  

  款神舟台式采用了全新的处理器性能也提高了不少,而且价格不到4000元,真的非常具有诱惑力,大家不妨去看看。仅需3999元,就可体验这款采用了四核心处理器的新梦至尊精品的极致魅力。现在购买还有双重好礼赠送!

  参考价格:3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