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周边其他产品频道 > 周边其他硬件评测

低频爆强!VSONIC R02proII银线版评测

   最近有一款入耳式耳塞进入了笔者的视线,这就是来自VSONIC的R02proII银线版,提起VSONIC这个名字一般的消费者可能比较陌生,但是对于耳机发烧友而言还是很熟悉的,其前作R02 Pro点名率很高,在知名耳机论坛里可以说是口口相传,积累了不少人气。这次带来了升级版本R02proII银线版,很多消费者都想知道它的提升在哪,尤其是低频部分有没有质的提升(前作R02 Pro存在低频不足的情况)。

    关于VSONIC:

    VSONIC的中文名字是“威索尼可”,这家公司是1980年旅日华侨在日本创立的,之后的威索尼可电子(深圳)有限公司于1999年产5月在深圳获准成立,在国内有研发与制造基地,要负责日本公司耳机与耳机驱动单元的开发、研制及制造。产品90%主要出口返回日本,从这点信息上可以看出点蛛丝马迹,威索尼可可不是一般的厂商,产品都供给日本,其质量势必很有保证。2005年威索尼可开始介入中国市场,公司拥有日本进口一流的耳机驱动单元生产设备、现代化的无尘厂房、先进的电脑化检测与分析系统,在日本总部及国内均配备专业音质评测专家,长期建立了以5S管理为中心的现场管理系统。

    从公司介绍可以看出威索尼可还是很有实力的一家公司,有别于国内的山寨厂商,R02 Pro的成功就可以证明这一点,那么这次要介绍的主角R02proII银线版又是怎样的产品呢?


主芯线L/R每股各20条银线,地线每股28条银线

    笔者首先注意的就是“银线版”这几个字,一般来说耳机线材都是以铜线为主,更高一级别的是银线,再高一级的是金线,对于购买几十元的消费者来说不太关注音质,对于银线的作用不太了解,其实这和材质特性有很大关系,它们的特性决定了它们出来的声音有所不同,纯铜线声音一般较厚实、暖调,声音也比较不容易过亮或偏瘦,而纯银线的声音优势在清澈见底的解析力与细腻的质感,这次介绍的R02proII银线版应该具备银线材的特质,期待它的解析力。


VSONIC R02proII 银线版 包装


包装背面


打开盒子看到了R02proII银线版和说明书保修卡

    VSONIC R02proII银线版的包装非常小巧精致,盒子上的条纹很有质感,也很简洁,上面没有多余的字,R02proII 银线版 几个字非常醒目。笔者这里多说几句,包装的设计是非常重要的,它会在第一时间吸引住消费者的眼球,虽然我们更讲究内在,但是适当的包装还是有必要的,起码能看出厂商在用心做事。


随耳机附送皮套一个

    附赠一个皮套极大的提升了产品的档次,做产品就是这样,从细节出发,让消费者得到最大的实惠。


发烧银线材


60度弯角插头

    拿出耳机的低音感觉是线材非常软,弹性和韧性都很好,冬天在室外听耳机的时候一般的线材都会受冻,直勾勾的僵在那,这不但看上去很傻,也会造成线材的损伤,而 R02proII银线版的柔软度很好,不是一般几十元耳机可以比拟的。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尼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