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TD智能手机跳楼价 多普达S700再降700

  多普达S700在盛通创新定价单中再次出现了让我们瞠目结舌的数字4450元(带发票)。多普达在当今3G技术替代现今通用的2G技术手机中可以算是领头品牌,其中代表作就要数S700这款产品,他继承了多普达在在制作手机中常用的工程塑料材质加磨砂手感,拿在手里感觉相当舒适,黑、银搭配风格简约不失时尚。

  硬件方面,多普达S700采用了主频500MHz的三星SC32442B处理器,128MBRAM和128MBROM,支持micro-SD扩充,配备一块1100mah的锂电池。手机内置的GPS导航芯片,可配合导航软件快速进行最新卫星数据下载,是我们出行的绝佳伴侣。

  软件方面则采用了最新的windowsmobile6.1操作系统,待机界面是我们比较熟悉的“今日”插件界面,用户可以根据个人习惯将常用的软件项目显示在界面中。这款手机内置officemobile软件,支持windowslivemessenger,支持备份和还原短信,还可设置手机邮箱。S700也适用于用于电子商务,它可支持手机证券,方面股民随时关注行情变化,还有“名片全能王”使商务人士方便快捷的记录客户名片信息,并附与一个非常详细的使用说明。而且,多普达S700对界面的操作非常流畅,无论是界面的切换开关,还是图片的翻转都可顺畅进行,这点令人十分满意。

  除此以外,“个人信息安全中心”提供了丰富的安全设置选项,来电防火墙,短信远程控制等都有很高的实用价值,为商务人士增添了多重保障。3G手机最常用的视频通话功能也是S700最大的麦点,经专业人员测试,这款手机的视频通话拨通和稳定清晰的传送到对方手机中的总连接时间仅为不到15秒,延迟较小,还可调节画面显示尺寸,屏蔽视频画面和关闭麦克风。

  S700的娱乐功能也是不凡,支持我们常用的MP3、wma等音频文件和MP4、3Gp视频格式,几款小游戏也是娱乐性十足,和它3G手机的身份极为相称。

  相信这款多普达S700对于眼光挑剔的你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何不趁着降价700元的良机为自己选择一款高性能新技术的3G手机呢?

  多普达(Dopod)S700

  参考价格 4450元(正品行货)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