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新闻

华硕新款LCD VH202N惊喜抢购仅售1099元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华硕刚刚推出的液晶新品VH202N一上市便遭遇频频断货,大大超出了所有经销商的预料之外。据华硕经销商称,出现断货的原因主要有二:一是仅仅1099元的超低售价,二是新品刚上市,经销商备货稍有不足。

华硕新款LCD VH202N惊喜抢购仅售1099元!

华硕VH202N是华硕前不久推出的一款20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而且是该尺寸产品中首次采用了16:9黄金比例的液晶面板,相比普屏和常见的16:10比例屏幕,更适合观看DVD电影大片,不会出现屏幕上下两条黑边,更接近影院般身临其境的观影体验,给消费者带来了更佳的视觉享受。面板更是沿袭了华硕一贯“A+级面板,真靓彩表现”的品质承诺,且保证一年无亮点,三年整机保修的双重保障,可以说彻底免除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华硕VH202N具备1600×900的标准分辨率,同时采用了华硕智能动态对比度(ASCR)技术,拥有高达20000:1的动态对比度,5ms的灰阶响应时间有效消除了画面拖影,D-Sub和DVI-D双接口设计带来了更佳的可扩展性,170°的超广可视角度,可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使用需求。另外,VH202N还采用华硕独家Splendid智能靓彩技术,产品预设五种场景模式,使影像达到最佳效果,用户还可以智能调节色彩、亮度、对比度和锐度,获得最完美的视觉享受。与华硕所有宽屏显示器一样,它支持4:3比例显示,尤其是对一些片源为4:3比例的游戏,保持画质不拉升、不变形。

华硕新款LCD VH202N惊喜抢购仅售1099元!

从外观上看,华硕VH202N的依然体现了VH系列的时尚工艺美学设计理念,经过巧妙设计的功能键与机身浑然一体,而经典的橙色电源键则给整个黑色机体增加了一抹亮色,使人眼前一亮。显示器外壳采用高贵典雅的黑色钢琴烤漆工艺,黑色底座稳健大方,侧面采用斜边框设计,时尚靓丽。

目前华硕通过紧急调货,经销商处已经有了充足的货存,售价依然保持1099元,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近期有意换显示器的朋友可以抽时间去当地经销商出看看,择机出手。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