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新品

智慧内涵 三星PL系列新品灵动亮相

  
便捷易用——三星PL50
三星PL50加入了三星颇受消费者喜爱的智能影像技术,是寻求方便易用拍摄的家庭和入门级消费者的理想选择。其多种功能可以帮助消费者轻松地捕捉图像,而无需考虑高深难懂的技术规格和专业术语。在外观方面,三星PL50具有金属拉丝质感,拥有银色、黑色、灰色、粉色四种机身颜色,尽显典雅风格。
PL50采用高品质的三星镜头,具有1020万像素的CCD,3倍光学变焦满足用户的拍摄。三星PL50运用三星独特的数字防抖技术,让用户在拍摄中有效减少由于震动、手抖、或其他意外运动而产生的模糊画面。要实现简单拍摄,全新的PL50通过创新的智能影像技术帮助用户完成大量繁琐的设置工作,其中包括了三星最新的智能场景识别功能。
优雅绽放——三星PL10
三星PL10融入典雅、立体的花卉图案设计,多达五种缤纷色彩闪耀在PL系列中。这款新品具有900万像素和3倍光学变焦能力,集三星创新性的智能面部记忆功能于一身。
三星PL10搭配了具有革命性突破的智能面部记忆功能,该项技术可以确认所拍人物的身份。开启三星的“智能面部记忆”功能,可以自动的记忆那些经常被拍摄人物的用户信息,并能够实现对他们面部的优先对焦,从而让拍摄者可以为他们最为喜欢的人拍摄出非常清晰、画质上佳的照片。不仅如此,三星PL10的智能相册还可以基于拍摄对象的面部信息,如时间、内容和颜色创建数据库,便于照片的管理。仅需5秒钟,就可以查找到相册当中包含指定人物的所有照片。无需查看每一个人的图片,“智能面部记忆”功能能够让用户在缩略图模式下快速查看高达15张的面部图片。
三星PL10不仅可以拍摄卓越的高画质照片,还包括内置的PMP(个人多媒体播放器)、MP3播放器等多媒体娱乐功能以及数字图像稳定器功能。
秉承三星精湛的工艺,三星PL系列产品将三星尖端的技术、首屈一指的智能影像技术和多样化的多媒体娱乐功能完美融合,带给消费者极具亲和力且简单易用的影像产品。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