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行情

3000流明投影机!富可视IN27疯狂促销

      北京经销商投影视界正在对代理的富可视投影机IN27进行促销,目前价格为5980元。这是目前市场中价格最便宜的3000流明商用投影机!富可视IN27是一款中档投影机,在和富可视Lite-show2无线显示适配器搭配后,即可实现无线投影功能。富可视IN27在外观上采用了商务的银黑色调的搭配,按键位于机身的上方十分显眼,并且为操作带来了方便。并且还有LED屏来显示它的提示状态,更方便掌握投影机的运行状态,凹型内嵌式专业全玻璃变焦镜头,有效保护镜头以免于外界伤害。而且这款富可视IN27只有2.7KG,保持了不错的便携性。

  

  (图) 富可视IN27

  
  在性能方面,富可视IN27采用了DLP投影技术,支持1024×768的标准分辨率,输出亮度达到了3000流明(ISO),对比度为2000:1。4000小时的灯泡使用寿命也有效延长了投影机的使用时间。在接口方面,富可视IN27表现的还是相当丰富的,提供了包括RCA、S-Video、Audio、D-sub在内的多种接口。富可视IN27最大的特色在于和Lite-show2无线显示适配器搭配后可以实现完美的无线显示功能。

用户只需要用视频线缆将Lite-show2和富可视IN27即可使用,富可视IN27本身即可为Lite-show2供电,无需单独准备电源接口。

  
  无线连接时,富可视IN27可以接受用户的视频和音频信号,在50米范围内无需线缆链接,画面清晰流畅,特别适合会议演示使用。另外,无线连接时富可视IN27还支持多用户操作,使用者可以随时切换。富可视IN27可以适应多种分辨率输入,即便是笔记本常用的宽屏分辨率也没有问题。

  
  富可视IN27这种特点在工程和会议方便具有独特的优越性,首先它的布线非常简单,只需要一根电源线即可显示,避免了布线的不便同时也节约了成本。另外,无线投影使用简单方便,颇受与会者的欢迎,在与同类产品的比较中占据优势。从性能看,富可视IN27也在主流台式投影机中名列前茅。

  
IN27的优点在于将无线投影模块和投影机分别配置,安装和使用较集成产品要灵活,同时也有利于节约用户的成本。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