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行情

降900促销日立HCP-6680X投影机8800元

  HCP-6680X是日立“尘盾08代”投影机中的一款,该机最大的特点就是独特的防尘技术,它不仅具有“四层防护外衣”还具有最新的IDS-III系统和AWS技术,把防尘能力发挥到极致。据了解该机于近日正式上市,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留意一下。
  其中HCP-6680X投影机所运用的IDS-Ⅲ系统有特殊的双重过滤技术,前置立体静电过滤网和后置的无纺布静电防尘,将颗粒大小不等的灰尘尽收网底。而且无纺布过滤网还可以进行水洗除尘再用,可以多次重复使用,还可以为学校省维护费用。

  

  (图) 日立 HCP-6680X

  

  

  而HCP-6680X采用的AWS(Air Wall System)技术主要改善了散热系统,它设置了两个风路,一部分空气经IDS-Ⅲ系统过滤后流入机身内部,冷却最敏感的包括液晶板在内的成像引擎;而未经除尘的空气从镜头底部进入,为电源系统散热。通过控制两个风路的强度,使纯净气流的强度高于未过滤气流,从而自然形成了对脏空气的阻挡,形成“空气墙”。

    性能方面,HCP-6680X投影机采用3LCD技术,能提供主流的XGA分辨率、3500流明的亮度,这让它可以适应更多复杂的应用环境。而外6680X投影机的灯泡使用寿命可以达到超长的10000小时,表现非常出色。另外,与前代产品比较,HCP-6680X在3μm级灰尘的过滤成功率超过了55%,在8.0μm级灰尘的过滤成功率也超过23%,进步很明显。

    接口方面,HCP-6680X投影机配备的也非常丰富,包括有RGB输入/输出、分量视频、S-视频、复合视频、RS232控制接口、USB等接口,完全满足用户的连接需求。同时该机还内置了一直10W的扬声器,方便应急使用。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