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超便携机身防抖单反 奥林巴斯E620评测

  


·机身外观与性能介绍

  从外型体积看,奥林巴斯E620并不是目前最小的数码单反,同门师兄E420就较它更小更轻,但E620所具有的机身防抖和翻转液晶屏则更加实用,这两点作为奥林巴斯较有特色的功能让相机在小巧的同时,拥有了更佳的操控和易用性。


奥林巴斯E620
 
奥林巴斯E620

图为:奥林巴斯E620 前/后面

  奥林巴斯E620使用了一块1230万有效像素的Live MOS传感器,使用TruePic 3+影像处理器,在成像质量上较上代产品有可见提高。相机背侧使用了一块2.7英寸的HyperCrystal III翻转液晶屏,这也是目前在单反相机上灵活性最好的液晶屏,在各种角度都可从容取景。

奥林巴斯E620
 
奥林巴斯E620

图为:奥林巴斯E620 左/右面

  E620的手柄别具特色,在减少机身厚度的同时又要保证一定的握持稳定性,E620具有精巧的橡胶蒙皮手柄,手感虽谈不上饱满,但单手持机时手指与手柄突起的受力还是比较稳定的。

奥林巴斯E620
 
奥林巴斯E620

图为:奥林巴斯E620 顶/底面

奥林巴斯E620

图为:奥林巴斯E620机身细节

奥林巴斯E620

图为:奥林巴斯E620机身细节

奥林巴斯E620

图为:奥林巴斯E620套头细节

  奥林巴斯E620套机配备了ZUIKO DIGITAL ED 14-42mm F3.5-5.6镜头,镜头轻巧,采用7片光圈,滤镜尺寸为58mm,在E620上等效焦距为28mm-84mm,实用性较好。但镜头价格略高,市场价在1800元左右。为减轻重量,这枚镜头后圈并没有采用金属材质。让我们感到欣慰的是,通过后面的测试,这枚镜头配合E620表现出不错的素质。

奥林巴斯E620

图为:奥林巴斯E620夜光按键

  与奥林巴斯部分μ系列相机一样,E620背侧按键也采用了夜光效果,当然我们所说的夜光并不是荧光效果,而是从按键下方发出的微光,绿、蓝、紫、红各具特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