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超便携机身防抖单反 奥林巴斯E620评测

  

·特色功能:灵活直观的操控菜单

  操控菜单是奥林巴斯E620颇具特色的一点,严格地说,E620的菜单并不是它所独有,而是奥林巴斯数码单反相机的一个共同特点。在默认状态下,E620的菜单显示项目极其丰富,上面包含了我们需要用到的、可能会用到的,以及从没用过的一些选项。


奥林巴斯E620

图为:奥林巴斯E620操控菜单

  按下机身背侧的Fn按键,即可激活菜单,并以亮黄色显示可更改项。此时我们再按下OK键即可进行选择。选择时可通过方向键和拨轮,在快速设定时,拨轮的优势则更加明显。

奥林巴斯E620

图为:奥林巴斯E620操控菜单

奥林巴斯E620

图为:奥林巴斯E620操控菜单

  奥林巴斯E620的回放菜单也是相当丰富,可以最大14倍显示图片,其次还可完全显示、每屏4张、9张、16张、25张、49张、100张和在台历日期展示,极大地方便了搜索照片。

奥林巴斯E620

图为:奥林巴斯E620回放菜单

奥林巴斯E620

图为:奥林巴斯E620 七对焦点设计

  相对于其它单反厂商推出的入门级数码单反,E620以7个对焦点的设计可谓慷慨许多。在这7个对焦点中,中间的5个对焦点为双十字对焦点,对焦精度一如中央对焦点出色。

奥林巴斯E620

图为:奥林巴斯E620 面部识别菜单

  在数码单反的实时取景功能越来越普及的今天,面部识别功能在单反相机上也不算啥新鲜事物了。E620也具备面部识别功能,在拍摄人像时可以自动锁定人物面部,并有助于辅助快速对焦。但对于有经验的摄影师,可能还是更习惯自己选择对焦点,当然这也是见仁见智的事情。接下来我们来看看相机的客观测试,相机的成像效果如何,即刻见分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