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超便携机身防抖单反 奥林巴斯E620评测

  

·客观测试:成像分辨率与各档ISO实测

  奥林巴斯E620套机上的那颗14-42mm镜头价格实在是高得离谱,花1800元买一支光圈F3.5-F5.6的镜头实在是让人难以接受。还好通过测试,这颗镜头的表现力得以证实,姣好的素质还算让人可以接受其不菲的价格。测试结果通过使用相机镜头广角端和长焦端在各档光圈下拍摄ISO12233分辨率板,通过HYres软件测试出最后得分,并制成柱状图如下。


奥林巴斯E620

图为:奥林巴斯E620套头广角端分辨率测试结果

奥林巴斯E620

图为:奥林巴斯E620套头长焦端分辨率测试结果

  在镜头广角端,各档光圈下的分辨率测试结果都很不错,尽管当光圈收到F22时分辨率降到1600 LW/PH,但在其余各档均保持了2000 LW/PH以上的水平。最优分辨率出现在F8.0。镜头长焦端的最佳分辨率同样出现在F8.0,只是其垂直分辨率和水平分辨率的差异较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