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N97/N86双雄领衔 诺基亚重量级高端新机抢先看



诺基亚 N86 8MP

  N86是诺基亚在今年MWC大展上推出的次顶级产品,正如同N85和N96的关系一样,N86在很多方面同样具备顶级产品的能力和素质,它的出现,让诺基亚在未来的高端市场上又拥有了一颗重要的棋子。外观设计上N86以N85为基础继续改进,并和N97在视觉效果上进一步看齐,同样以白色为主打款式的它采用了经典的双向滑盖机身造型,上滑盖面板上隐藏的按键拥有了更为出色的手感,用户可以更好地进行快捷的媒体播放和缩放等操作,同时它还支持进行N-Gage游戏的控制。N86的显示屏虽然仍旧是QVGA标准的分辨率,但却采用了AMOLED面板,无论是能耗控制,还是可视角度、颜色表现力等各方面的表现都相当出色,在利用镜头部位的支架将机器支撑起来之后,用户以横屏状态欣赏视频也更加的惬意。


诺基亚 N86 8MP

  功能性是N86的重要卖点,其中尤以拍照功能为先,N86是诺基亚首款800万象素级的拍照手机产品,卡尔·蔡司认证镜头加上双LED补光灯,这样诺基亚也跨入了主流800万象素级的厂商行列。在拍照当中用户可以享受到自动对焦和机械快门等专业设置,并且它支持用户在F2.4、F3.2和F4.8三档光圈当中选择,这也是全球首次出现的能力。

自身卖点:800万像素拍照手机

规格参数
型号:
N86
手机频段:
WCDMA(3G),GSM 850/900/1800/1900
体积:
103.4×51.4×16.5mm
重量:
149克
主屏参数:
240×320像素(QVGA)
系统:
Symbian 9.3,Series 60第3版
摄像头像素:
800万像素
铃声:
蓝牙:
支持蓝牙,蓝牙v2.0,A2DP蓝牙立体声
WiFi(WLAN):
支持WiFi
扩展卡:
支持TF卡(microSD卡),最大支持16GB
GPS:
 

  此外N86还支持多种常见音视频格式的直接播放,支持视频输出和Ovi网络共享等应用。N86的前作N85是诺基亚去年在“移动互联网”潮流当中的代表,而到了N86,诺基亚则进一步提升产品的硬件配置和娱乐性能,毕竟在这些环节上来自竞争对手方面的压力实在太大,诺基亚需要在各方面都做出强有力的反应。

诺基亚N86优缺点点评
优点
缺点
1、800万摄像头
2、屏幕画面细腻逼真
3、运行速度快
1、外形没有太多突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