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N97/N86双雄领衔 诺基亚重量级高端新机抢先看



诺基亚 5730 XpressMusic

  5730 XpressMusic(以下简称5730XM)是诺基亚新一代的音乐手机,它有着专业的音乐播放功能,同时它还一定程度地涉及到商务应用,这是一个很有新意的改变,在目前诺基亚的产品线上,5730XM的看点确实不少。


诺基亚 5730 XpressMusic

  5730XM拥有四种颜色版本,采用直板机身加侧滑QWERTY全键盘的造型设计,机身正面采用了一块2.4英寸QVGA分辨率的显示屏,屏幕旁边有媒体播放快捷键,传统的数字按键进行了独特的“电子化”设计,这也和全键盘上按键在风格上保持了一致,另外在屏幕上方也留出了足够的空间以及两颗按键,它们将在用户进行N-Gage游戏等操作时发挥作用。机器采用S60第三版系统界面,无论纵向还是横向显示,用户的操作都非常轻松时尚,一目了然。

自身卖点:QWERTY全键盘的造型设计;拥有N-Gage游戏功能

规格参数
型号:
5730XM
手机频段:
WCDMA(3G),GSM,GSM 850/900/1800/1900,HSDPA
体积:
112×51×15.4mm
重量:
135克
主屏参数:
240×320像素(QVGA)
系统:
Series 60第3版
摄像头像素:
320万像素
铃声:
支持MP3铃声
蓝牙:
支持蓝牙,蓝牙v2.0,A2DP蓝牙立体声
WiFi(WLAN):
扩展卡:
支持TF卡(microSD卡)
GPS:
 

  5730XM以智能机的身份为用户提供完善的娱乐服务,128MB的运行内存在诺基亚的手机当中算是相当大了。机器内置专业播放器软件,多种音视频格式都可以直接播放,用户可以通过3.5mm耳机接口和扬声器进行输出,FM收音功能也有搭载。5730XM还加上了一颗320万像素卡尔·蔡司认证镜头,用户可以将拍下的照片即时地发送到网络上进行分享,也可以在GPS功能的支持下实现地理标签的效果。另外,5730XM还拥有N-Gage游戏功能,它支持N-Gage 1.1版本,预装多款游戏,当然用户也可以随时下载新游戏保证足够的可玩性。

  虽然有着侧滑全键盘这样看起来非常专业的设计,但事实上,5730XM的定位非常亲民,以娱乐功能为主打的它将和5800XM一起成为下一阶段诺基亚的娱乐机产品主力,另外从预计价格来看,5730XM也不会给消费者带来太大的负担。

诺基亚5730XM优缺点点评
优点
缺点
1、支持N-Gage游戏功能
2、QWERTY全键盘的造型设计
3、画质较好
4、娱乐功能丰富
1、机身材质一般
2、外形设计中规中矩

  结束语:当然,今年还没有过半,在上半年诺基亚虽然带来了多款下一阶段的强大机型,但我们仍然可以对接下来的时间充满期待。相比去年,今年的手机市场有了更多的不确定因素,现在的手机已经不再是单靠强悍的性能和全面的功能就可以突出重围,易用性、扩展性和网络性等都成为了新的考量元素,诺基亚和其它厂商一样也处于探索的阶段。从本次我们带来的五款机器上,我们还是或多或少能够感受到诺基亚的试探和想法,在这些产品全面上市之后我们的感受将更加直观和明朗。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丁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