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800万CCD镜头 夏普两大3G旗舰或将登陆中国



上周,日本头号手机厂商夏普在中国北京举办了一场小型媒体见面会,其中除了介绍2009年在国内市场的相关策略以及展出了到目前为止已经上市的六款手机(SH9010c、SH8010c、SH9020c、SH6010c、SH1810c、SH6018c)外,曾经在去年年末日本秋冬季新品发布会上隆重推出的SH-03A和SH-04A两款高端机型也神秘现身。尽管夏普官方并未明确表示二者是否将会在今年登陆中国,但随着3G市场的日渐兴起,成为夏普首批3G手机也并非没有可能。

图为夏普SH-03A

  夏普SH-03A是一款采用双轴回转式设计的高端机型,这种将翻盖+旋屏形式融于一体的个性化设计充分体现出夏普在做工工艺上的才能,同时也为用户带来了新颖的操作体验。该机还装载了3.0英寸FWVGA分辨率(480×854像素)的1677万色ASV液晶屏幕,不仅支持16:9显示模式,而且还提供了2000:1的最大对比度调节、“防反射面板”等,触控操作结合震动回馈更是符合了当前的流行趋势。另外,该机还在导航键中加入了Touch Cruiser指纹识别功能,支持杜比定向逻辑(Dolby Pro Logic II)技术,体现出其高端产品的定位。


图为夏普SH-03A


图为夏普SH-03A

  而作为一款高端拍照机型,夏普SH-03A还内置一颗800万像素摄像头,搭载了CCD图象传感器和29m广角镜头(35mm相机等效焦距),虽然没有提供Xenon闪光灯,但诸如ISO2500高感光度设置、最多5人的人脸识别,脸部优先对焦、六轴晃动补正功能以及微笑快门等功能都一一具备。由于支持GSM/3G全球漫游,因此该机将很可能在今年登陆国内市场。据悉,该机已经于去年12月在日本本土发售,目前在国内水货市场的售价约为3100元左右。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