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简约不简单 戴尔Studio影音游戏本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2页:Stdio 1555模具规格、重量

·Stdio 1555模具规格、重量

  在笔记本上盖部分,编辑一向非常的挑剔,在膜内转印上盖的产品比比皆是的今天,这种技术显然已经无法适应众多用户的需求,尤其是这种材质带来的易脏问题更是非常难以解决。

  而在戴尔全部系列的笔记本中,从未出现过膜内转印上盖,这点还是非常值得称赞的。Stdio 1555笔记本上盖部分采用了传统的ABS工程塑料加类肤漆的方式,且不说这种上盖不易沾指纹、耐脏的特点,就仅仅说手指在上盖上的触感,就可以用美妙一词表达了,这样优良的拿握手感确实是非常令人非常满意。


简约不简单 戴尔Stdio影音游戏本首测

戴尔 Studio 1555

  除此之外,在颜色方面本次的Stdio 1555除传统的黑色外还提供了4种颜色,分别是红色、紫色、蓝色和绿色,具体的颜色请参见上图,而且这四种颜色在戴尔官方订购时价格是相同的,只需要要在选单中选择自己最喜欢的颜色就好了。戴尔正值春天,这款绿色的评测产品确实吸引了众多mm的眼光。具有活力的颜色自然谁都喜欢。

简约不简单 戴尔Stdio影音游戏本首测

戴尔 Studio 1555规格

  355.6 x 261.5 x 25.3-33的规格较一般14.1笔记本可算是一个大家伙。如果谈到美系笔记本,厚重感确实令人感到有些难以接受,然而通过简洁的外观设计,这种厚重感却被大大削弱了。

简约不简单 戴尔Studio影音游戏本首测
 
简约不简单 戴尔Studio影音游戏本首测

戴尔 Studio 1555测重

  2.61公斤的裸机重量绝对不轻,带上适配器3.06公斤的重量更是女性用户的噩梦。然而对于这样一款产品来说,其更倾向于台式机替代品。如果喜欢背着本子到处跑的用户,无论您是男性还是女性,都最好选择一款小尺寸的轻薄产品。必将这样的产品可能会让您肩膀的负担非常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