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简约不简单 戴尔Studio影音游戏本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8页:处理器与显示芯片测试

·处理器与显示芯片测试

  在处理器方面本次评测的戴尔Studio 1555采用了英特尔Core 2 Duo T9400处理器,该处理器采用了45nm制程,并具备了6MB二级缓存与2.53GHz主频,可谓是Intel酷睿系列中的中坚力量。为了能和以往的产品性能对比,下面我们对这款英特尔Core 2 Duo T9400进行了测试,测试软件仍旧采用了CINEBench R10。


简约不简单 戴尔Studio影音游戏本首测

CPUID截图

  在CINEBench R10测试结果中我们可以看到5041分的双核得分与Core 2 Duo P7350并无太大差异,看来即使是顶级CPU,尽管采用了恐怖的6MB二级缓存和高达2.53GHz的主频,对于高端处理器的性能显然影响不大。看来一般用户只需要购买P7350这一级别的处理器就足以满足需求了。

简约不简单 戴尔Studio影音游戏本首测

CINEbench测试

  在Everest显卡项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款ATI Mobility Radeon 4570采用了最新的新的M92芯片,基于55nm制程,64位的显存带宽说明了这显卡的入门级身份,但好在在显存方面本次的ATI Mobility Radeon 4570采用了DDR3显存,希望其在下面的测试中获得一个好的成绩。

简约不简单 戴尔Studio影音游戏本首测

ATI Mobility Radeon 4570显卡参数

简约不简单 戴尔Studio影音游戏本首测
 
简约不简单 戴尔Studio影音游戏本首测

简约不简单 戴尔Studio影音游戏本首测

3DMark测试分数:4269分

  在3DMARK测试中这块ATI Mobility Radeon 4570显卡表现非常出色,3DMARK06得分数高达4269分,这在我们所测试过的显卡中属于较高水平。这样的分数足以应付大部分大型3D游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