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独显配大硬盘 东芝M333娱乐本降至5K7

  编者观点:

  东芝一款M333娱乐笔记本正在市场上热卖,这款中高端机型近日疯狂降价,仅需5699元,而且还有好礼相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这款东芝M333。

  IT.com.cn北京报道

  东芝SatelliteM333基于迅驰2代平台,拥有精致的水星银外观,尽显高贵气质和独特品味。性能方面,采用了全新酷睿2双核T6600处理器、2G内存、320G超大容量硬盘、ATIHD3470独立显卡以及14寸高亮超显炫彩宽屏等主流配置,性能表现强劲。

东芝Satellite M333

  这款东芝M300机型外观采用了烤漆材质制成,颇具质感,光泽度与闪亮度均可与高档轿车漆相媲美,配合先进的喷如工艺。在LOGO设计上也很特别,不仅将顶盖炫银色的TOSHIBALOGO放大,更在腕托斜坡处新添极地蓝Satellite发光标识,接通电源后会亮起极地蓝色的字样。

东芝Satellite M333

  配置方面:Intel T6600处理器,主频2.0GHz,Intel GM45芯片组,2GBDDR2内存,320GB硬盘,ATIMobility Radeon HD3470独立显卡,14.1英寸镜面宽屏,指纹识别模块,DVDRW刻录光驱,IntelPRO/Wireless3965ABG无线网络模块,整机重量约2.4公斤,预装微软视窗Vista家庭基本版操作系统。

东芝Satellite M333

  端口方面:2个USB2.0端口,1个USB2.0/eSATACombo接口,1个ExpressCard插槽,1个HDMI接口,1个IEEE1394接口,多功能读卡器,网卡和调制解调器插孔,耳机和麦克风插孔,VGA端口等。

东芝Satellite M333

  东芝SatelliteM333是一款搭载了迅驰2代平台的14寸笔记本,还是一款针对家用市场推出的独显机型,酷尚的外观设计,灰黑色的主色调丝毫不失大将的风范和气质,集高诸多功能于一身,可以称得上是一款全能笔记本。

  产品信息:东芝Satellite M333

  今日报价:5699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