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QWERTY全键盘之争 Q200傲视诺基亚E71

  诺基亚E71的成功是有目共睹的。凭借着不俗的性能博得了许多消费者的青睐。诺基亚E71最吸引人之处,就是其采用了大量不锈钢材质,商务味道十足。诺基亚E71搭载了Symbian9.2操作系统和S60V3.1平台版本,使用了QWERTY全键盘设计。当然E71的键盘做工一般,按键比较松动,略微影响了操作手感。

  而在WM智能机方面,功能强大的全键盘WM机AnowQ200,这款09年横空出世的机器,在09年初就开始打出了雷人的价格,据商家蓝山科技对其的最新报价为一千多元。要知道Q200可是配备了624MHz的处理器,同时搭配了256MBROM和128MBRAM,还内置了SiRFstar III GPS芯片,并且支持Wi-Fi网络,功能可谓非常全面。

  Q200外形方面很出色

  外观方面 AnowQ200采用了类似palmcentro的设计,周边采用了圆滑设计,非常讨人喜欢,而121×64×13.8mm的体积也不算太大,搭配了QWERTY的全键盘设计,商务气息很浓,而通体黑色设计也显大气。

  配置方面 NOKIAE71标配2.4屏幕,而AnowQ200配备了一块2.5英寸的TFT屏幕,显示更细腻,处理器方面采用的是PXA310处理器,运行频率高达624MHz,同时搭配了256MBROM和128MBRAM,运行速度很快,系统也搭配了全新的Windows Mobile 6.5的操作系统。

  连接方面 AnowQ200配备了蓝牙以及WIFI,存储卡方面则提供了MiciroSD卡的扩展支持,最为令人心动的是其内置了SiRFIII的GPS接收器,可以轻松的实现导航功能。并且还配备了WM智能机里为数不多的FM调频功能,性能非常全面。

  其他方面AnowQ200配备了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不支持自动对焦功能,令人欣慰的是支持微距,并且在光线好的地方拍照也很清晰,Q200的电池容量为1080毫安,正常使用的情况下可以支持两天左右的续航时间。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考虑,毕竟AnowQ200的价格方面远不及诺基亚E71高贵!

  标准配置:笔、原装电池、数据线、耳机、充电器、说明书、包装盒。

  促销套餐:

  A:

  1690元标配 :购Anow Q200标配一套即可获赠价值30元原厂皮套一个

  B:

  1739元套餐:购Anow Q200标配一套即可获赠价值90元的大礼包——送(原厂皮套+车充+车架+正版导航光盘)

  C:

  1899元套餐:购AnowQ200标配一套即可获赠价值300元大礼包——送(原厂皮套+车充+车架+4G卡+价值120元原装电池+正版导航光盘)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