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酷派N68真正商务手机 4299元轻松到手

  如今得到一款真正功能强大的商务手机着实不容易,鱼龙混杂的手机市场,种类繁多的商务手机让我们眼花缭乱。当我们期待能有一款既不昂贵,又着实经得起考验的商务手机的时候,盛通公司新引进的一批酷派N68手机进入了我们的视线。

  这款机器粗略看来也有着商务手机大屏手写的特征,但是放在手上质感十足。它机身是由三种材料构成的,真空电镀金属屏幕边框,钢琴烤漆处理的机身和塑胶材质为主的背壳。N68的手机屏幕采用镜面抛光工艺,2.8英寸QVGA,屏幕比通常的手机大了一圈。这款手机的细节设计很出色,屏幕下方按键区细腻的纹理,光亮的质感搭配屏幕右上方翅膀型logo,看上去非常漂亮。

  作为一款商务手机N68采用了全球领先第三代双待机技术,主芯片频率高达400MHz,手机的内存容量为64MB,Flash容量为256MB,这样强大的硬件可同时处理WIndows操作系统,CDMA通信与GSM通信数据,性能更平稳,通话更清晰。内置了4GB的存储空间,还可兼容8GB的MicroSD存储卡扩展,为用户提供了更充足的存储空间。

  需要一提的是,酷派N68的“cooltouch”功能,那是一种类似iPhone手机的解锁方式,给人们一种世界跟随指尖变换的感觉。这款商务手机的娱乐功能也是不错的,它不仅支持MP3、WMA等音频文件,MP4、3GP、AVI等视频文件的播放,还有十分有趣的游戏可以打发时间。而且,N68还配有一颗200万像素自动对焦的摄像头,最大可支持1600×1200分辨率照片格式,这在商务手机中是比较清晰的一款。

  酷派N68采用WindowsCE5.0操作系统,充分支持用户需要的软件,让手机的办公功能更多更实用。手机具有的大容量电话簿、定位快捷的GPS导航、名片扫描、密码保护等强大功能和商务应用,并且,4299确实是一个很有诱惑力的价格,喜欢的朋友可以电话咨询一下。

  酷派N68

  参考价格 4299元(正品行货)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