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Pto和Diamond同价 滑盖钻石本周抄底

  凭借出彩的外观设计和强大的功能HTCDIAMOND赢得了满堂喝彩,但是没有键盘输入和较小的电池容量还却成了该机的致命伤。增加了侧划全键盘和增强电池容量的TouchPro一上市就赢得了众多商务人士的喜爱。本周该机一举跌破3000元大关在北京最新报价只有2999元性价比更进一步,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HTCTouchPro基本保持了钻石的外形设计特点,应为增加了侧滑键盘就显得更加厚重了一些。正面全屏镜面素材+金属边框的设计与Diamond同出一辙,只是边角处采用圆滑的设计风格!另外值得称道的是其后壳放弃了TouchDiamond光滑的材质改而采用磨砂橡胶材质,这样也使得TouchPro的外壳不会轻易粘上难看的指纹印,也不容易产生机身划痕。机身三围是102×51×18.05mm,体重高达165g,这个重量和体积更适合商务男士使用。

  Touch Pro比钻石在硬件配置上也有所提升,做重要的就是将内存空间提升为512MBROM和288MBRAM。并支持大容量的TF卡扩展。比不能增加内存的Diamond来说,显得更为人性化。HTCTouchPro依旧是一块2.8英寸超大液晶屏,分辨率为VGA级别(640×480)绝对清晰,绝对高端,而且在触摸操作的技术上,TouchPro仍是采用的TouchFLO3D操作方式,不论在操行还是美观性上HTC TouchPro也可以领先同类产品一个档次。此外Touch Pro采用WindowsMobile6.1Professional操作系统,处理器采用了528MHz主频的高通7201A,背部配备有32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还有GPS芯片、WIFI无线等主流配置也是一应俱全。

  编辑点评:被称之为钻石滑盖的TouchPro,即保留了钻石耀眼设计又加入了更适合商务人士全键盘和加强型电池。而不足3K的价格也让该机成为高端商务手机市场最具竞争力的机型。

  HTC(宏达)Touch Pro

  参考价格 2999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