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诱惑爱车族 保时捷二代手机P9522开卖

  爱车一族应该都知道保时捷的大名,在跑车领域保时捷已经拥有其不可撼动的地位,而像悍马品牌一样,保时捷也对跨领域间的合作十分感兴趣。不知道大家对与前年的保时捷手机还有没有印像,当时型号为P9521的时尚手机是保时捷与法国手机制造商萨基姆(Sagem)联合推出一款采用翻盖设计的限量版保时捷手机。而去年两大厂商再度合作推出了第二款保时捷手机型号为P9522。

  机身材质的选用可以是一款手机定位的决定因素之一,就像用了再生材料的环保手机现阶段智能放在相对廉价的位置。而这款产品的名贵之处也在于P9522的机身由整块铝金属材料构成,经过细致的切割加工打磨等等过程最终制作而成。P9522采用直板设计,屏幕与上一代产品相同采用了防划材质,是一块2.8英寸26万色的240×400像素OLED显示屏,更支持最新的方向感应技术和触摸控制功能。

  PorscheDesignP9522机身外壳类似与诺基亚旗下的N78,按键区设计简洁,整体感与上一代有很多类似的地方。但是P9522不论是在硬件配置上和功能的细节设计都要明显的优于上一个版本,因此我们也可称这个版本为升级版。P9522配备了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和LED补光灯功能。而多媒体的表现也很优秀,音乐视频播放功能一应俱全。而此次,PorscheDesignP9522更特别加入了GPS导航功能,机身内建25MB内存可支持microSDHC存储卡扩展。

  P9522面向高端商务用户,因此功能中也特意加入了SAGEM国防级指纹识别系统。而蓝牙功能,Wi-Fi、USB2.0等等也是全部配备。目前这款产品已经在北京上市,售价为8888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去看一下。

  萨基姆(SAGEM)P9522 保时捷手机

  参考价格 8888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时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