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软件频道 > 资讯·评测 > 软件试用·评测

加强联动方便操作ShopEx4.8.4版全新体验(图)

  近日,ShopEx发布了4.8.4版本,该版本针对商品的规格进行了丰富和细化,增强商品表现能力,提升了用户体验。同时,还对配送方式和配送地区进行深入改造和优化,提高操作效率。那具体起来该如何操作、使如何用这些功能?这些功能又给商家和用户能够带来哪些好处呢?笔者近日对这款新产品进行了体验,与各位分享。

  一、 图文并茂更多表现

  电子商务有着很好的发展前景,但是仍遇到一些发展的阻力。而在这些因素中,信息的不对称,即现在电子商务普遍存在着商品信息不够全面、不够准确的问题,因此往往消费者在购买商品前无法得到商品全面的信息,而影响了他(她)的决策,进而影响了购买行为。事实上,文不对题、货不对版的现象在网络购物中时常存在,这严重影响了经营秩序并伤害了消费者的利益,进而影响了电子商务的发展。

图1

  (图1)

  "一幅图胜过一千句话",这句话在电子商务上同样适用。现在新版ShopEx为了消除这个矛盾并解决这个问题,增强了商品在前后台的表现力,在"商品规格"中进行了深度优化(如图1),系统自带了商品常用的规格,并提供了"文字"与"图片"两种表现类型的规格,我们还可以自行上传图片(如图2),满足了不同用户的需求。

图2

  (图2)

  同时,在前台提供了"平铺显示"和"下拉显示"两种显示方式,并允许根据颜色和尺码等进行个性选择(如图3)。这样一来,消费者就可以更好更全面地了解商品。进而加快用户决策的速度,可以明显大幅提升交易量。

图3
  

(图3)

  事实上,目前遇到电子商务较传统商务来说载体发生了变化,但是人们对于商品的了解需求没有改变。

  二、 更多关联方便查找

图4

(图4)

  同时,ShopEx的后台还自带了常用的商品规格(如图4),并能够实现了颜色、尺码和价格的联动(如图5);这样用户在前台看到的商品还能够按颜色和和尺码筛选,使得商品规格更为直观,更方便了用户查找商品。

图5

  (图5)

  三、 更多配送方便操作

  在电子商务中,物流与配送是比较重要的工作。我们在后台发现新版ShopEx内置了中国各大城市地区(如图6,包括中国各省市和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和台湾省,选择后还可以再选择其下的城市或城区),大大扩大了配送的范围,十分方便。

图6

  (图6)

  另外,配送方式中定义的地区还可以直接和会员收货地址关联应用,根据不同的地区和配送方式的选择,所需要的物流费用系统也可以自动关联完成,大大提升操作效率。

  发展电子商务不仅能够降低企业因信息不畅、流程不优而造成的成本,提升生产效率,提高企业管理水平。而且也能够促进创业,并带动就业,全面提升人民生活水平。因此,电子商务产业链正在形成,并有燎原之势。ShopEx作为国内领先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提供商发布的独立网店系统V4.8.4正式版,为我们带来了更多更实用的功能。

可以大大促进电子商务的发展。

(责任编辑:刀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