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示器频道 > 显示器行情

飞利浦220CW9三月热卖 好礼相送

    CW,最具人气的飞利浦机型;22寸,最受欢迎的黄金尺寸。飞利浦220CW9自面市以来,其居高不下的人气充分证明它是1500元以内最受消费者青睐的选择。220CW9出色的外观设计和质感体现,令人一见倾心,带给用户置身其中,身临其境的绝妙体验!

飞利浦220CW9三月热卖  好礼相送

    尽管在大环境的影响下,显示器市场也经历着严峻的考验,但从春节至今的行情来看,220CW9的市场表现始终坚挺,依然是各大卖家最受欢迎的明星产品之一。另有一个好消息送给喜欢飞利浦液晶显示器的消费者,凡在3月31日之前购买220CW9还有可能获得32寸飞利浦液晶电视一台(详见卖场海报或登陆飞利浦官网查询),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完美显示:色彩逼真打造“黄金机”品质

    较主流机型相比,220CW9更强调画质的大幅提升和环保配置的优化。尤其是在画质表现方面,220CW9的最大亮点是其采用了飞利浦最新的“TrueVision”完美显示。该技术是一项行业领先的飞利浦专利测试和演算技术,专门用于各显示参数调整和精确调谐。每一台机器在出厂时,都会经过四次近乎“苛刻”的运算,保证每一台都表现出完美画质,省却了专业调试工程师对比调试的烦恼,将调试工作交给芯片自动运算。这意味着每一个用户都可以拥有真正的“Golden Sample”(黄金机器)了。对于IT买家而言,这实在是一项难以抵挡的诱惑。


智能显亮  四项改变带来完美画质

    220CW9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具针对性的细化画质表现需求。基于飞利浦独创的“SmartImage”智能显亮技术,220CW9可对液晶显示器对比度,响应时间,颜色饱和度,锐度四方面进行优化,并且按用户需要带来四种模式的视觉的体验。这四种模式分别是文字模式,图片模式,娱乐模式,经济模式,每种模式都会激活不同的智能显亮功能启动,满足各种需要,达到最佳显示效果。

    智能节能,源自显示设备的生态设计  将功能降到最低

    220CW9带给用户的远非仅是画质出众这般简单,它更将一个庞大的环保体系带给消费者,让用户感知老牌欧洲品牌所一贯秉持的顶级环保标准。220CW9符合ROHS标准,设计和生产都符合严格的ROHS(有害物质限制指令)标准,排除不合乎环境要求(诸如铅)的有毒物质。更让人可喜的是,220CW9已经顺利通过TCO`O6标准,作为最早将TCO标准引入国内的人体工程学和安全标准的企业,飞利浦一直以不断升级的TCO新标准来检验自主产品的环保品质,此次220CW9通过全球最严苛的TCO`O6绿色认证,足以证明220CW9已将“智能节能”做到最好。

    当22寸,宽屏,时尚C系列实现“三位一体”时,已经注定了220CW9将是专为家庭娱乐打造的时尚尤物。对于影音发烧友或者网游FANS来说,2毫秒的快速响应时间,12000:1的超高对比度,再加上4:3与宽屏间的自由切换,绝对称得上够炫够酷。

    专为家庭电脑娱乐打造的大尺寸宽屏幕显示屏220CW9现正热卖中,在这个明媚的季节里,尽享220CW9完美画质所带来的精彩呈现吧。另有精彩大礼等着您,快快行动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