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另类]颠覆传统比例 怪异屏幕尺寸笔记本推荐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联想15.6英寸屏幕本

  在许多老的笔记本用户以及台式机用户心目中,也许屏幕长宽比为4:3的ThinkPad X61才是他们眼睛习惯的;而在一些两、三年里买笔记本的消费者心中,14.1英寸、15.4英寸或者13.3英寸屏幕比例为16:10的笔记本才是最舒服的。

  不过这些传统的比例都将被颠覆,一种更加“宽”的屏幕比例已经登上舞台并且终将代替原先的比例成为主流——16:9长宽比的屏幕在切割整块液晶面板时更加节省原料,也就是说成本更低。正是因为这个颠覆传统的比例市场上出现了许多怪异尺寸的笔记本屏幕:

  推荐产品:联想Ideapad Y550A-TSI笔记本

  参考价格:6990元

  联想Ideapad Y550A-TSI笔记本棕黑色的顶盖采用钢琴烤漆,效果明亮但是容易留下指纹;顶盖中隐藏着六边形图案组合,橙色镶边、白色钢琴烤漆C面以及发光的“ideapad”LOGO颇具时尚风格;采用Multi-Touch鼠标触控板,支持多点触控技术,通过手势画圈动作可实现诸如网页浏览等翻页滚屏功能,通过两根手指的分离或靠拢可实现图片浏览的放大或缩小。键盘上方的slide bar触控条可以把常用的应用程序图标放置在联想桌面导航的托盘中,让电脑桌面更干净。


配GT130独显 联想Ideapad Y550报6999元

联想Ideapad Y550笔记本

配GT130独显 联想Ideapad Y550报6999元
 
配GT130独显 联想Ideapad Y550报6999元

联想Ideapad Y550笔记本

  配置上,联想Ideapad Y550A-TSI笔记本采用英特尔 酷睿2 T6400处理器,英特尔PM45主板芯片组,英特尔5100AGN无线网卡,蓝牙2.0模块;拥有2GB DDR3内存、320GB硬盘、DVD刻录光驱;采用15.6英寸LED背光宽屏,拥有1366X768的分辨率以及16:9的黄金比例;屏幕上方有一枚带人脸识别、130万像素的摄像头;512MB DDR3显存的NVIDIA Geforce GT 130M独立显卡;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简体中文版操作系统。



联想 IdeaPad Y550A-TSI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2双核 T6400
主板芯片组 Intel PM45
标配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III
硬盘容量 32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设计类型 光驱内置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T 130M
显存/位宽 512MB/128bit
显存类型 DDRIII
屏幕尺寸 15.6英寸
是否宽屏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屏幕描述 LED WXGA
笔记本重量 2750g
外形尺寸 385×255×26-37mm
无线网卡 Intel 5100 AGN
支持蓝牙 支持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USB接口 3个USB 2.0 Esata Express Card
读卡器 6合1读卡器
视频输出 HDMI
其他接口 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续航时间 4.5小时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其他性能 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

  促销信息:含税、送电脑包、光电鼠、键盘保护膜、清洁套装、四环内免费送货上门

  编辑点评:

  联想Ideapad Y550A-TSI笔记本的设计风格与Ideapad Y650类似,外观称得上时尚、功能也比较丰富。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搭载的NVIDIA Geforce GT 130M独立显卡比目前高端的NVIDIA Geforce 9650GT还要强悍,相信游戏性能非常出色。

联想 IdeaPad Y550A-TSI
[参考价格] 6990元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