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纤薄准旗舰的高端表现 三星LA46A850S1F详评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三星液晶电视LA46A850S1F菜单功能

  46A850并未对原有菜单风格做太多改变,以深蓝色作为菜单底色,选中项分别以高亮和全黑底色标注,菜单左侧六个图标表明了46A850的六个不同图像选项,包括图像、声音、天线、设置、输入、应用六个菜单选项。


三星液晶电视LA46A850S1F图像菜单

  从图像菜单项来看,包括了模式、背光、对比度、亮度、清晰度、色度、色调等多个选项,方便用户对液晶电视画面进行个性化的设置。而在“高级”选项中则包含了色温、黑色等级、100Hz Motion Plus等功能选项,笔者将100Hz Motion Plus设置为高。


三星液晶电视LA46A850S1F图像菜单(点击查看大图)

  频道菜单包括了天线选择、自动/手动选择、频道列表等功能,充分发挥地面数字一体机的优势,以及人性化节目保存的需求。


三星液晶电视LA46A850S1F频道菜单

  设置菜单包括语言、时间等常规设置,同时也包括网络设置实现DLNA家庭娱乐功能。


三星液晶电视LA46A850S1F设置菜单

  输入菜单则为节目源的选择,其中列明了各种已接入的输入信号源,方便用户进行选择。


三星液晶电视LA46A850S1F输入菜单

  应用功能主要包括Wiselink Pro超级智能连接和趣味百科功能,详细功能和性能表现将在下一页中叙述。


三星液晶电视LA46A850S1F应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