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黄金比例也低价!联想Y330时尚本热卖

  编者观点:

  13.3寸笔记本被称为黄金尺寸本,拥有全尺寸笔记本键盘,在便携性方面优于常见的14寸本,又比12寸本的性能强劲。联想推出的Y330A性能均衡,外观时尚,综合性能还算不错。

  IT.com.cn北京报道

  联想IdeaPadY330A-TFO笔记本一款13寸机型,在便携性方面很是不错,现在降价至5999元,正在热卖。这款采用ATI3450独立显卡和250GB大容量硬盘,性能很是不错。

联想 IdeaPad Y330A-TFO

  这款笔记本摆脱了以前IdeaPad产品模具中的无边墨晶和光织纹理,取而代之采用了时尚笔记本的模内转印技术。模具边角全部采用圆弧型处理,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联想 IdeaPad Y330A-TFO

  配置方面:Intel奔腾双核T4200处理器,主频2.0GHz,Intel PM45芯片组,ATI MobilityRadeonHD 3450独立显卡,1GBDDR2内存,250GBSATA硬盘,13.3英寸镜面高亮宽屏,DVD刻录光驱,130万有效像素摄像头,整机重量约2.15公斤,预装微软视窗Vista家庭基本版操作系统。

联想 IdeaPad Y330A-TFO

联想 IdeaPad Y330A-TFO

  端口方面:2个USB2.0端口,1个ExpressCard插槽,1个IEEE1394接口,网卡和调制解调器插孔,耳机和麦克风插孔,VGA端口等。

联想 IdeaPad Y330A-TFO

  联想IdeaPadY330A-TFO采用模内转印技术的笔记本更加时尚,不过这种技术带来的不足是机身容易留下指纹。这款机型的配置属于黄金比例机型,独立显卡的配备增强了娱乐功能。

  产品信息:联想 IdeaPad Y330A-TFO

  今日报价:5999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