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新品

NEC西雅图新品上市 颠倒众生的美艳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显示器竖着看?让画面颠倒、旋转?怎么会?!记者从NEC显示器厂商获悉,NEC最新推出的西雅图系列产品就能实现水平、垂直选择的能力!其“颠倒”众生的魅力让人眼前一亮。从国外官网获悉,其EA261WM甚至是国际IF设计大奖的当家花旦!

  
    NEC西雅图 EA261WM。这是NEC显示器在09年春天创造的一个令人疯狂的视觉震撼。26英寸旋转宽屏西雅图EA261WM刚一上市就荣获美国CAD领域专业杂志《CADALYST》给出的“高度推荐”评级。该杂志对西雅图EA261WM的亮度,对比度和色彩还原能力均给出了高度评价。

    在外观上,西雅图EA261WM1除了延续NEC一贯大气的超窄边框设计,其颠倒众生的屏幕垂直旋转功能也让人眼前一亮。在性能方面,NEC西雅图 EA261WM具备1920 × 1200WUXGA级分辨率,400流明的亮度,1000:1的高对比度,5Ms响应时间,160度的可视角度,并能够通过HDMI接口转换器,另外,接口方面配备DVI-D、VGA和四个USB接口。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显示器下方的配备的两个立体扬声器和一个耳机插孔,为EA261WM的时尚贵族气质又添浓重一笔。
          

    NEC的西雅图 EA261WM作为一款设计前卫、功能丰富的高性价比26英寸显示器。非常适合对显示器画面和设计感要求教高的设计人员,白领、学生和工程技术人员。是EA261WM旋转宽屏的不二选择。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