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 > 空调行情

静音节能双高效 科龙1.5P壁挂空调热销

     随着产品的丰富性与多样性,空调的外观设计与面板取材也更加的广泛与大胆。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就是一款采用大胆红色作为空调面板主色调的空调科龙 KFR-32GW/VC。下面感兴趣的朋友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国家一级能效 科龙1.5匹空调打折促销

科龙KFR-32GW/VC空调

  科龙 KFR-32GW/VC空调使用了超大的VLED动态显示屏,时尚而动感,运行过程一目了然。它还使用了自动可关闭出风口设计,可以防止灰尘落入,有效保持机体的洁净。科龙 KFR-32GW/VC空调采用独有自动气流技术,自然风送风模式上下均匀送风,让用户享受空调时更加舒适。

国家一级能效 科龙1.5匹空调打折促销

科龙KFR-32GW/VC空调

  科龙 KFR-32GW/VC空调还采用快速冷感控制技术,能够快速的降低室内的温度,在最有效的时间内让用户享受到空调带来的快感。

国家一级能效 科龙1.5匹空调打折促销

科龙KFR-32GW/VC空调

科龙 KFR-32GW/VC
空调类型 挂式空调
适用面积 15-22㎡
室内机尺寸 818*270*202mm
室外机尺寸 830*638*285mm
产品功率 小1.5P
冷暖类型 冷暖型
制冷功率 890W
制热功率 925W
其他性能 * 全工况宽带节能技术* 滑动式自动升降面板,有效增加循环风量* 独立清洁功能,确保集体持久健康* 防霉过滤网* 夜光遥控功能* 和弦美音、独立除湿** 双向循环自动清洁技术 自动养护 方便高效* 高效优质电机,主动优化风扇动力,震动小、噪音低、效率高* 高效优化风道* 奇幻风技术,由七种角度水平送风与五种角度上下送风组成多角度送风模式。* 防冷风技术* 快速冷感控制技术,开机时可集中向人活动区域高速送风,温度大大降低,15分钟后,恢复至初始制冷状态,实现快速降温* 显示可关闭,睡眠状态时,关闭显示灯,营造惬意舒适睡眠空间。
 
    编辑点评:这款产品在静音效果上表现的非常突出,能够有效保证给消费者一个安静的睡眠空间。它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红色的面板设计,比较大胆与前卫。目前这款产品又降2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卖场进行体验。

科龙KFR-32GW/VC空调

[参考价格] 3598 元
[销售卖场] 北京苏宁电器安贞店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