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海尔电器将融资2.47亿

  海尔电器(01169)昨晚发公告称,董事会宣布已于2009年3月23日完成配发及发行7500万配售股份及3亿认股权证的工作。

  比特网(ChinaByte)3月24日消息(张颖)海尔电器(01169)昨晚发公告称,董事会宣布已于2009年3月23日完成配发及发行7500万配售股份及3亿认股权证的工作。

有证券人士预算,此举将使海尔电器再融资2.47亿元。

  公告资料显示,如果海尔电器此次配售新股及认股权证全部兑现的话,海尔及其关联公司在海尔电器的持股比例将从目前的70.52%降至59.16%。

  在海尔电器此次融资前,海尔及其关联公司合计持有海尔电器70.52%,其中青岛海尔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持有17.25%,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持有20.12%,青岛海尔集团控股(BVI)有限公司和海尔电器第三控股(BVI)有限公司分别持有28.03%和5.12%。海尔电器公布的资料显示,在融资前后,海尔及其关联公司持股数量并未变化。

(责任编辑:romp)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