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800万象素+超薄滑盖 三星S8300首发评测



全新的超薄滑盖系列

  想必大家还记得今年刚刚过去的2月份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的那场MWC 2009大展吧?在今年的MWC大展上各大手机厂商都带来了最新的手机产品,而作为全球手机市场占有率第二的韩国三星电子也不例外,带来了众多全新的手机。而其中有两款手机给我们留下了极深的印象,一款是拥有3.8英寸屏幕的Omina HD,而另一款就是今天的主角,采用了800万象素摄像头的UltraTouch(型号为S8300)。


800万象素+超薄滑盖 三星S8300首发评测

图为:三星S8300手机

  没想到这款三星S8300手机会如此迅速的上市,也没有想到我会在第一时间拿到这款手机。而这款手机采用的AMOLED材质和防反射技术的屏幕、800万象素的摄像头、高分辨率的视频拍摄等等都让我非常的期待。那么这款手机的性能到底如何呢?先看看再说!

800万象素+超薄滑盖 三星S8300首发评测

图为:三星S8300手机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