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新品

高动态范围的高速连拍 理光CX1隆重发布

   2009年3月24日,理光数码影像于北京著名创意基地“798创艺院区”举行理光数码影像新序列新品—— 理光CX1新品发布会。

理光品牌有着悠久的光学传统。作为全球领先的数码影像品牌,理光曾经创造了多项第一。而此次理光发布全新产品序列CX所代表的“轻便、便捷以及随时随地的拍摄”概念与理光CX1所装配的CMOS图像传感器、SIE  IV影像处理器相结合,给予理光CX1以操作上的便捷以及品质上的卓越。

 

理光香港多媒体影像中心总经理渡边龙太与新机器合影

渡边总经理宣布CX1为次时代机能搭载相机

香港宏忠公司市场部经理杜志鸿进行产品讲解

著名创意摄影师哈维王谈使用感受

著名生态摄影师天成进行样片介绍



此次发布的理光新一代数码影像与以往理光数码影像产品截然不同,理光CX系列的CX1在其内部使用总像素1029万的CMOS感光传感器,并装配有7.1倍光学广角变焦镜头(相当于35 mm胶片相机的28-200 mm焦距)。由于理光CX1新具备的DR功能能够对场景画面高光与暗部分别曝光,在保留了点测光所具备的画面清晰外,还将点测光在对比度强烈环境时所不具备的高动态范围扩大至相当于12 EV(曝光值),这远高于大尺寸传感器数码单反拍摄画面的宽容度,也正是因此理光CX1的拍摄能力能够实现高对比度场景真正达到所拍即所得。其中全新推出的SIE IV型图像处理器用于完成数码图像的压缩、显示、存储。该款处理器通过整合CMOS来进行自动对焦、自动曝光、自动白平衡信号处理,图片材质转换与压缩,存储卡转存,液晶屏控制等多个环节,从而实现拍出高品质的照片。在图片转换压缩过程中,通过SIE IV型处理器发出指令,缓存能够更为迅速有效的将RAW文件转化为普通JPEG文件。在处理信号时,其全新的算法更为精确,处理时间较同类产品短,重点针对运算过程中的噪点作出了有效处理,使得CX1可以实现更好的画质。而全新的DR功能能够扩大了画面明暗分布动态范围,使画面更丰富,暗部细节更清晰。此外,多模式自动白平衡(根据图像隔离区域上的光源设置白平衡)和多目标AF(以相机自动定义的7级焦距拍摄连续图像)等功能令该新款CX1能够拍摄优美图像,效果犹如肉眼所见。

 

与新型号带来的还有更新取景器和更高的拍摄速度。CX1配有3.0英寸、92万点VGA大尺寸显示屏和大约每秒4帧的高速连续拍摄功能(最大画面尺寸状态)以及最高速规格120帧/秒的极限连拍速度,让您能够更加轻松地体验摄影乐趣。此款数码相机将“令您每日爱不释手的工具”这一设计理念提升到更加完美的层次。大尺寸、高分辨率液晶显示屏拥有广阔的视角和高对比度。屏幕上的氟层可防止脏污,硬化膜可防止擦痕,抗反射膜可提高可见度,即使在室外强光下也是如此;VGA显示屏使用最佳字体以提高可见度,屏幕设置设计有所改进,一看就懂,提高了相机的可操作性。81张图像回放屏幕显示功能在回放期间查看图像时也非常有用;新增的拍摄信息显示框不会将拍摄信息覆盖在图像上,拍摄过程中进行构图变得更加容易。而最高速度连拍速度达到120帧/秒的高速连续拍摄功能,能够在需要的时刻捕捉到移动对象的关键动作。

理光数码影像一直除了致力于给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产品,完善售后服务之外,一直致力于将便捷全面的影像功能、科学完备的硬件配置与摄影人的需求相结合,为摄影人提供最为友善、便捷以及功能全面的数码影像装备。本次隆重推出以“轻便、便捷以及随时随地的拍摄”为宗旨的影像产品理光CX1,为摄影爱好者、为极端摄影体验者提供了一个“即拍即所得”、高速连拍以及微距唯美的摄影平台。

点击查看CX1精美样张欣赏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